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緊急瘦腰瑜伽 打造性感小蠻腰

緊急瘦腰瑜伽 打造性感小蠻腰

  床上仰臥瘦腹運動

  第一步: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貼在床上,雙腿微曲,然後頭往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往右移動,接著頭往右側轉動,雙腿往左移動。重復做十次。

  第二步: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雙腿微曲,然後雙手抱頭坐起,頭靠近膝蓋,就像我們做的“仰臥起坐”。重復做十次。

  第三步: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兩腿做騎自行車的動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後往後蹬十次。

  第四步:

  平躺在床上,伸直雙腿,兩手在腹部肚臍處輕輕地由外往裡按摩,然後再由裡往外按摩,時間可以久一點。

  瘦腰瑜伽一

  1、雙腳伸直站立,保持上半身處於垂直狀態,然後屈起右腿膝蓋。

  2、雙手扶著右大腿和腳跟,將腳腕靠在左腿膝蓋上。

  3、保持身體平衡,雙手放開右大腿和腳跟向前平舉,吸氣,收腹提臀,保持10秒。

  4、呼氣,彎曲左膝,臀部下蹲,左大腿和小腿成90度,形成半蹲姿勢。10秒後直立左腿,重復練習15次。

  瘦腰瑜伽二

  1、雙手交叉放在腦後站立,然後迅速的向左右兩側依次扭轉上半身,下半身盡量不要轉動。重復做30次。

  2、保持剛才的姿勢,但是注意髋關節不動,分別向左右兩側做上肢側身運動。重復做30次動。

  瘦腰瑜伽三

  1、雙腿並攏,跪在地上,伸直上半身,保持大腿和小腿成直角。

  2、上身向前俯下,手掌伸直著地。低頭,收緊腰部和腹部,上身與地面平行。

  3、慢慢向上抬起臀部,伸直雙腿,使上身與雙臂成直線。這時身體呈倒V狀,保持30秒。

  4、恢復動作3,休息5秒後再重復練習5次。

  瘦腰瑜伽四

  1、雙腿並攏,跪在地上,大腿與小腿垂直,然後慢慢坐下,挺直上半身。

  2、上身向後仰,雙手往後支撐地面。然後保持上身不動,繃直雙腿,用腰腹的力量將雙腿抬起。

  3、吸氣,張開雙腿,盡量張開到最大角度。呼氣,合並雙腿,注意是右腿在上左腿在下。

  4、然後左右腿交換位置,各重復練習15次。

熱門文章
小編教你產後恢復曼妙身材的方法

第1周  腳踩踏板運動:(從第1日起)這項運動可防止腿部腫脹並改善血液循環。踝部用力將兩腳向上彎,再向下彎。時時刻刻都可

手動按摩減肥 燃燒綴余脂肪

按摩減肥抑制食欲  通過指壓、按揉方法來按摩一些可以抑制食欲的穴位,進而再配合按摩局部的穴位起到減肥塑形的作用。例如按摩

中老年人的飲食減肥原則

  生活中最好的飲食減肥方法,所有的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有規律的健身加上合理的飲食,是達到健

減肥香皂能管用嗎?

洗個澡就能瘦全身?洗個臉就能變小臉?這種減肥方法也太特效了,那麼真相是什麼?減肥香皂能管用嗎?你真的相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