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久坐族的瘦腰運動 動作懶效果大

久坐族的瘦腰運動 動作懶效果大

  最簡單的瘦腰坐姿

  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每天工作勞累的時候,就做一做這個慵懶的動作,不僅僅可以讓疲勞感消失同時還容易燃燒身上的脂肪哦。

  空中蹬車瘦腰法

  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只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復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盡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盡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按摩瘦腰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內。

  作戰步驟: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縮腹走路法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而且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作戰步驟: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這些瘦腰運動是不是簡單易學呢,你就是個大懶人也不用怕了,因為上面的這些瘦腰運動就是正好為你這樣的懶人而准備的哦。瘦腰運動可以消耗掉身體攝入的熱量,除了運動之外,久坐族們也應該要注意飲食問題,要注意合理的飲食不要為了工作而忽略了飲食哦。

熱門文章
甩掉肥胖臀部 幫你立刻塑造性感美臀

臀部脂肪沉積的部位和多少各不一樣。根據在臀部沉積部位和臀部形態的不同,可分為臀上型,脂肪集中於臀上部,顯得突出;臀側型,

中醫排毒美體15招 簡單保持纖細身材

中醫排毒美體15招 簡單保持纖細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通

每日十分鐘減肥動作 輕松燃脂

每天花時10分鐘,通過運動對全身各個部位進行操練,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倒撐動作  首先趴在地上,雙手挺直按住地面

專家講針灸減肥副作用

  北京的醫生介紹,針灸通過調節“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