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最熱門瘦腰運動 快速打造小蠻腰

最熱門瘦腰運動 快速打造小蠻腰

  第一步驟

  第一步驟是交互踩踏,首先要身體要正面朝上平躺,而雙手要向後伸直,雙腿呈現並攏狀態,並且要伸直。在收縮腹部的同時,右腿和右臂要同時向中間舉起,而右手則盡量要觸碰右腳。

  第二步驟

  第二步驟是一個重復運動,也就是重復第一步驟的動作。首先,要在做完第一步驟的基礎上,恢復到最開始的姿勢,然後換左臂和左腿重第一步驟的動作。

  第三步驟

  這個步驟要求要准備一張椅子和換個姿勢,即正面朝上平躺在地上,放一把椅子在頭後面,雙手抓住兩條椅腿,將雙腿向上伸直,雙腳放松。腹部要求要收緊,而臀部盡量向上提起,保證離開地面6到10英寸。

  第四步驟

  這個步驟屬於剛才步驟的加強練習,在剛才的動作堅持了兩秒後,可以回到初始的姿勢。然後在腳踝上各綁上2磅重的沙袋,再重復第三步驟的動作,這樣可以使腹部在練習中更加用力。

  第五步驟

  這個步驟又叫做企鵝搖擺,就像企鵝在搖擺一樣的動作。正面朝上躺在地上,雙臂向上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彎曲,雙腳腳掌與地面全部接觸。頭部盡量向上,使軀干離開地面6到10英寸。用右手盡量去夠右腳。

  第六步驟

  這個步驟屬於加大幅度的動作,也是加強練習,是基於前個步驟而做的。這個時候,要回到初時狀態,始終保證軀干離地,換邊重復。而且要讓腳跟慢慢遠離部,如此加大自己的動作幅度。

熱門文章
瘦腰奇術,做個快樂小腰精

擁有纖細有致的柳腰是許多女生所夢寐以求的。但是,我們都知道,腰部的脂肪素來頑固難減,那可怎麼辦呢?別著急!搞定水桶腰,小

怎樣才能減肥

概 述 外星人羅納爾多,是世界最著名的球星,但是自從加入AC米蘭之後,競技水平每況愈下,這和自己的

緩解白骨頸6式 超簡單“螺旋操”

每個職場“白骨精”都有一根職場“白骨頸”?我們的肌肉骨骼結構就像一座完美

吸脂問題哪些是網友最關心的?

  纖細的蠻腰,高隆的胸部,襯托出充滿魅力的身段,是不是很動心呢?其實吸脂整形術可以幫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