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個瑜伽體式 讓你做回小腰精

5個瑜伽體式 讓你做回小腰精

  1站立平衡式。

  瑜伽站立,右腿身體,抬起左腿向後伸直並與地板平行,上身向下彎曲直至背部與地板平行,左臂伸直指向前方,右臂伸直指向右方,保持身體平衡,做自然呼吸。

  2俯臥撐式。

  平趴在地板上,雙腳腳趾撐地,伸直雙臂分開比肩寬,雙手撐地,伸直身體。

  3擴展腿式。

  站立,左腿伸直,抬起右腳並伸直,右臂伸直,右手緊握右腳腳掌,保持平衡,舉起左臂伸直並指向天花板,伸直背部。

  4蹲立扭轉式。

  雙腿微微彎曲,放低臀部,身體扭向左側,伸直雙臂,右臂置於左膝蓋外側,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姿勢30~60秒,換到另一邊重復做。

  5飛鳥式。

  右腿彎曲,左腿抬起並置於右膝蓋上方,保持身體平衡,可微微抬起臀部,上身向下彎曲,伸直雙臂,右臂抬起指向右上方,左臂伸直指向左側,拉伸肩膀。

  如何瘦腰腹最有效?瑜伽減肥塑身是一個長期訓練的過程,不會馬上熟練,也不會馬上見效,只有堅持不懈地練習,瑜伽才會回報你想要的身材,所以MM們不要氣餒,瑜伽動作雖難,但只要不斷練習你也能成為瑜伽高手。

熱門文章
吃什麼減肥 四種米控制熱量抑制胖元素

  一、白米 .hzh {display: none; }   白米是主要熱量來源。  熱量

肥胖兒童減肥有秘訣

肥胖兒童減肥用減肥藥注意事項:  不管使用哪種減肥藥物,必須由醫生同意和得到專科醫生的指導,能不用的盡可能不用,或根本不

豆腐西施來啦 今夏最健康的減肥方

豆腐是一種低熱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減肥食品。今夏最健康的豆腐減肥方法,只要每天攝取50-100克,便會在1個

6步有氧減肥操 減肥無壓力

第一步  動作:墩坐和劈腿  目標:鍛煉上半身,心肺活力和下半身  首先雙腳分開站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然後下蹲直到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