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如何減掉小肚腩

如何減掉小肚腩

  肚腩也成為女生面對的問題之一。肚腩形成之時,可能很多人並不是那麼在意,但是等到它真正形成時,想要減掉小肚腩就有點難度了。但是大家不要氣餒,小肚腩還是可以減掉的。下面我為介紹如何減掉小肚腩。

  如何減掉小肚腩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致的瘦身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擦桌子、洗碗

  沒錯,擦桌子和洗碗是十分溫和的運動,同時也是減肥效果很好的居家運動。記住擦桌子的時候要賣力一點,圍著桌子轉來轉去。洗碗的時候也要認真點,最好身體左搖右晃的,然後唱唱歌,這樣每30分鐘就能消耗80千卡了。

  掃地拖地

  很多MM都覺得,掃地拖地這樣的家務事既繁瑣又無趣。可是如果你將它看成是減肥的運動,也許你會很樂意去做。不要小看了清掃這項工作,拖地是中等體力勞動,每40分鐘可以消耗150千卡。而疊棉被則是重體力勞動,每5分鐘即可消耗25千卡。如果用吸塵器吸地,每20分鐘約消耗47千卡。

如何減掉小肚腩 

  收拾屋子

  家裡亂糟糟的,不僅看起來不雅觀,而且還會影響人的心情。找個時間收拾收拾屋子吧,在收拾的過程中,你肯定要來來回回走動很多回,效果幾乎和長走一樣了,每個小時可以消耗200千卡。如果想要擁有苗條的身材,以後就要勤快一點。

  洗衣服、晾衣服

  不要總是依賴洗衣機了,女孩子的內衣薄裙還是自己手洗吧。內衣和薄裙容易被洗衣機洗壞,用手洗就會更加注意一些。而且洗衣服的時候每小時可以消耗120千卡,對瘦手腕有很大的幫助。而晾衣服更是好運動,因為要踮高腳尖,伸展四肢,會讓你的身體曲線更加優美。

  大家吃完飯後,千萬不要坐下來,可以做一些家務活。這樣既能防止小肚腩,又能收拾家裡,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如果有小肚腩的女生,還可以借此減掉小肚腩。

  

熱門文章
細臂美背:美臂減肥小動作

很多人認為細臂是件很難的事,因為對手臂運動鍛煉的話,很容易長出肌肉來,這樣手臂也只有越來越粗,對於很多MM來說這可不是什

牛奶+豆腐可以減肥 7天瘦5斤

  “豆腐+牛奶”可以減肥?這是真的哦,而且這兩樣食物中都含有很高的營養,只要食用方法得當就

辦公室巧用椅子助瘦腰

上班族想要減肥總是苦於沒有時間,其實減肥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辦公室也能進行。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椅子減肥操,妙

合理水果搭配讓你擁有魔鬼身材

  “減肥”這個詞在當今21世紀已經成為人們口中競相討論的話題,人們也在追求著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