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如何快速減小肚子

如何快速減小肚子

  平板支撐

  俯臥,腳尖點地身體平行地面,注意頸、肩、髋、膝保持一條直線。

  此動作可鍛煉腰、背、腹、臀、腿。堅持1分鐘。

  理的飲食加上合理的運動效果比較快。

  蹲起

  雙手前平舉,腳與肩同寬。屈膝下蹲,注意挺胸和膝蓋不超過腳尖。

  此動作鍛煉肩、腰、背,加快臀和大腿脂肪代謝。堅持1分鐘。

  俯身支持膝腿

  俯臥、兩手分開支撐地面,前腳掌著地,然後兩腳交替屈膝向同側手臂,注意保持身體穩定,膝蓋盡量向肘方向靠攏。

  此動作鍛煉胸、肩、腰和臀。堅持1分鐘。

  元寶收腹

  仰臥,兩手扶著耳朵,蜷身同時肩與臀觸地,注意膝蓋要和肘關節相碰或重合,收縮腹肌。

  此動作燃燒腹部脂肪。堅持訓練1分鐘。

  這套瘦腹動作看似簡單,做起來卻相當累,效果也相當好!這套動作可以快速減小肚子,同時對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塑形也有很大幫助。所以想要在短時間內找回丟失的平坦小腹,那就需要你真的是下一番功夫了。

熱門文章
我打了3個多月的籃球和羽毛球..加

我打了3個多月的籃球和羽毛球..加

細數面部溶脂的四大優點

面部溶脂的優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愛美的你可要仔細看哦。  面部溶脂的優點:  面部溶脂的優

中醫埋線減肥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尤其適合白領女性,埋線後在不知不覺間達到減肥的目的,而因其耗費的時間短,所受的痛苦小而廣受

一周減肥食譜 懶MM也吃得瘦!

星期一  早餐:冬瓜蝦仁粥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拌紫甘藍一份。  餐點:橙子一個,堅果幾顆。  午餐:五谷飯大半碗,蒸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