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夏季瘦腰法全面擺脫游泳圈

夏季瘦腰法全面擺脫游泳圈

  1、按摩瘦腰最有效

  怎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當然就是按摩啦!每天都用手指和自己的腰接觸n次。每天都撫摸自己的腰,哪裡肉深哪裡淺,哪天覺得瘦了一點,哪天覺得肚子脹了一點都用摸的。每天都了解自己的現狀,才會不斷的有一個瘦腰美瘦的意識。

  腰部有一個帶脈穴,位於第十一肋頂端,與肚臍同高度,好容易找,就是沿著你肚臍那一圈。這一圈的肉肉你每天一有時間就按它用力按它揉它,每天堅持按15分鐘,慢慢地就能達到非常神奇的減肚子功效哦!

  2、多吃高纖維的食品

  纖維可以減緩食施放出能量,從而減弱脂肪在體內的聚集。每天纖維的攝入量應該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都是很好的選擇。

  3、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一有空就搓揉腰腹部,特別是晚上臨睡前。

  4、多吃些蛋白質少吃脂肪

  蛋白質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因為你的身體在消化蛋白質的時候需要消耗能量。每攝入100克蛋白質,要消耗25克,實際攝入量為75克。否則,每100克脂肪只能消耗10克,將有90克留在你的體內。

  5、彎身仰舉瘦腰法

  如果你覺得做仰臥起坐有困難,那就改做彎身運動吧,這同樣有效,並且還更簡單易做。仰臥於地板上,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只用你的腹部肌肉把臀部提起離開地面,同時要把雙臂和肩膀貼在地板上。保持這樣的姿勢幾秒鐘,然後輕輕把身體落回地面。這樣重復15-20分鐘。

夏季瘦腰法全面擺脫游泳圈

  6、控制工作餐飲

  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干、爆玉米花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7、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胡蘿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8、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水

  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多,有助加快脂肪燃燒。另外,每天早上喝上一杯檸檬水能幫助你消除便秘,能減少腰腹的贅肉堆積哦!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夏季瘦腰法全面擺脫游泳圈”,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多了解“夏季瘦腰法全面擺脫游泳圈”知識,請訪問我們的減肥頻道。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三大誤區 小心讓你越減越肥!

誤區一:只要是水果都能減肥  水果的熱量大多來自糖分。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如榴蓮、芒果,其熱量甚至超過了土豆。100克

瑜伽呼吸都可以減肥

在現代生活中,因緊張或興奮我們的呼吸常會感到急促。瑜伽提倡橫膈膜式(胸、腹式)呼吸,速度愈慢愈好。  瑜伽呼吸方式的減肥

教你有效收腹七妙策

  經常會看到一些女性明明不是肥胖,可腹部卻高高隆起,這就是小腹。若不及時進行腹部減肥,不僅

胸部健美操 “挺”出美胸變波霸

完美的胸部是一個女人的自信的標志,是一個女人S線形的顯眼標志!如何豐胸減肥,讓手的地方瘦,讓豐滿的地方豐滿起來呢?推薦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