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三式最有效的瘦腰運動 扭一扭塑形快

三式最有效的瘦腰運動 扭一扭塑形快

  第一招:躺著延伸

  1.預備動作:平躺在地墊上,雙手向上延伸、雙腳自然直向下。

  2.將雙手向內旋轉、讓掌心貼地,停留3到5個呼吸,做3到5次。

  3.注意:如果腰部懸空、感到不適,可將小枕頭或被單置於腰下方。

  4.此動作可以讓腰部緊實,安全伸展側邊,可以視個人情況加長停留時間到1分鐘。

  第二招:站姿側彎

  1.預備動作:兩腳微張、站立,縮小腹,左手緊貼左大腿,右手向上伸直。

  2.上半身向左側彎、右手持續伸直,保持小腹縮,停留3到5個呼吸,做2到6次。

  3.換邊重復1-2的動作。

  4.注意:練習多次這種扭腰運動後可加強停留時間,加強側邊延展。

  第三招:跪姿側彎

  1.預備動作:兩膝與臀部同寬的跪姿,腳背平放於地面、或是蹬腳尖皆可,依自己舒適的程度調整。

  2.左手插腰,右手向後伸展,停留3到5個呼吸,做2到6次。

  3.重復1-2的動作。

  4.注意:不要推腰部,但要記得縮小腹(也能藉此保護腰部),讓脊椎、手臂延伸,加上扭轉讓側邊延展的更徹底。

  躺著延伸、站姿側彎、跪姿側彎三種最有效的瘦腰運動,從多角度活動身體,充分鍛煉每一處贅肉,讓其變得緊實,重塑腰部線條。

  每天多多活動自己的腰部,多多練習上面這套簡單易做的扭腰運動,這是最有效的瘦腰運動,充分燃燒腰間脂肪。

熱門文章
正確自制減肥茶

只有自己親自動手自制減肥茶,下面就教大家幾種減肥茶的配方,讓大家在家輕輕松松就能喝上減肥茶減肥瘦身。  當你面對誘人的時

簡單運動助白領女性有效瘦腿

1。坐在椅子上,伸直雙腿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  2。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

雙人普拉提 臥室調情

伸展練習  STEP1:坐姿,單腿曲膝,兩人的胯部緊靠對方大腿,手臂後置,雙目對視,注意挺胸收腹,調整呼吸。  STEP

左旋肉鹼能減肥嗎?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L-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對人體無毒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