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左旋肉鹼能減肥嗎?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左旋肉鹼能減肥嗎?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L-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對人體無毒副作用。特別適合人們配合做有氧運動來減脂。效果比較明顯。不同類型的日常飲食已經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鹼。左旋肉鹼在人體的肝髒和腎中產生,並儲存在肌肉、精液、腦和心髒中。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1、促進脂肪燃燒

  左旋肉鹼在脂肪燃燒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減肥品。作為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必需的輔酶,它能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好比一部鏟車鏟起脂肪進入燃料爐中燃燒。脂肪如果不進入線粒體,不管你如何鍛煉、如何節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而左旋肉鹼正好充當了脂肪到線粒體的“搬運工”。

  左旋肉鹼可以幫助燃燒堆積在細胞的脂肪酸,促進燃脂。當左旋肉鹼缺乏時,脂肪酸會堆積在細胞內,其代謝物會累積在粒腺體中而產生毒性,身體所需的能量因而匮乏,出現疲勞、肌肉無力、肥胖、血脂升高等症狀。

左旋肉鹼能減肥嗎?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2、補充人體所需肉鹼含量

  要想達到理想的脂肪燃燒程度,體內便需要一個理想的肉鹼含量平衡。然而人體自身的肉鹼合成量及從食物中攝入的量遠遠達不到需要,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堆積逐漸成為必然。就是因為體內左旋肉鹼含量水平在逐漸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鹼含量,“有錢難買老來瘦”就是這個道理。因此,適當補充左旋肉鹼,讓你的脂肪及時燃燒,會讓你健康、苗條,擁有迷人的身材。

  左旋肉鹼是一種非常安全的且人體必須的營養素,自然界中大量的食物中都含有肉鹼,而且每天人體內自身都要合成一部分肉鹼來滿足人體生命活動的需要。

  服用左旋肉鹼的注意事項

  1、左旋肉鹼發揮作用是在服用後1小時-6小時。因此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服用1小時以後配合有氧訓練,減脂效果明顯。此外,左旋肉鹼與蘋果酸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2、不宜大量服用左旋肉鹼,否則會導致腹瀉。一般推薦使用者每使用一個月後就停用一個星期。且應避免在晚上臨睡前服用。

  3、明確左旋肉鹼的適宜人群。其適合於尋求完美曲線者、運動健身人士、控制體重的減肥人士。左旋肉鹼不推薦給患有肝髒或腎髒疾病的人士使用。

熱門文章
手臂減肥最有效方法 還你完美瘦手

   手臂不完美的你是否有些小煩惱呢?纖細的手臂對美麗起著錦上添花的作用。但是關於一些手臂健壯的來說心中就有不

減肥妙招讓你輕松享瘦過夏

一、運動3大紀律  1.每天要保證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可以是慢跑、快走、跳舞、游泳、爬山等,但一定要連續運動,活動量達

有氧減肥操快速燃脂肪

為了在夏季穿上漂亮的衣衣,趕快把身上多余的贅肉全部都甩掉吧。下面,小編教你一套有氧減肥操,8步小運動幫你快

大臀MM瘦臀的方法

   上班一族的極致美臀4步曲  臀部肥大的原因   臀部美麗與否並不是在於它的大小,而是在於它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