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自制瘦臉面膜 塑造優美臉形

自制瘦臉面膜 塑造優美臉形

  1、木瓜綠豆排毒緊致面膜

  材料:木瓜、綠豆

  制作:

  1:將木瓜切成小塊和泡好幾個鐘的綠豆放入搾汁機,

  2:把汁倒出來敷在面部,靜置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木瓜有補充水分促進血液循環,排出毛孔的毒素的功能;而綠豆能消炎殺菌、緊致肌膚,有消炎去紅腫的功能,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在春天不妨弄這個面膜讓自己的臉變瘦。

  注意:不要挑選長斑點或變黑的木瓜,這樣的木瓜已經變質,敷了不但不能瘦臉,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2、荷葉薏仁清熱消水腫面膜

  材料:干荷葉、薏仁粉

  制作:

  1:將干荷葉用100ml水煮3分鐘,過濾掉荷葉渣,把荷葉水用來調薏仁粉。

  2:將面部清潔干淨,保持面膜15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再完成平常的護膚工作即可。

  功效:荷葉具有清熱解毒和分解脂肪細胞的功效,薏仁粉能減少水腫狀況,對雙下巴和臉頰多肉有效。這款面膜也屬於涼性的,適合春季多變的天氣臉部多痘痘的膚質。

  3、土豆蜂蜜促代謝面膜

  材料:土豆、蜂蜜

  制作:

  1:將土豆蜂蜜放入豆漿機,選擇果汁功能,待完成後倒出來。

  2:直接敷在清潔後的面部,保持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土豆豐澱粉能幫助收緊肌膚,保持肌膚彈性,還可以淡化色素,瘦臉的同時還可以去痘印。土豆蜂蜜搭配,能快速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臉部浮腫和皮膚松垮得到改善。

  4、大蒜、綠豆清熱解毒面膜

  材料:大蒜、綠豆粉

  制作:

  1:把大蒜剝皮,且微波用中小火二分鐘(以去味),和泡好的綠豆一起放入果汁機中,加水攪碎之後要過濾。

  2:將面膜布放泡在過濾水中,清潔臉部後再敷在面膜上,約10-15分鐘,即可以清水洗淨臉。

  功效:大蒜和綠豆搭配一起具有瘦臉及治痘及去角質的功用,還可以使皮膚更白滑哦。綠豆具有清熱的功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5、海藻烏龍茶消水腫面膜

  材料:海藻、烏龍茶葉

  制作:

  1:烏龍茶和海藻用沸水泡水15min後,取水不要渣;

  2:浸濕面膜紙敷在臉上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烏龍茶具有促進臉部水排除,改善肌膚浮腫的功能。這款面膜有幫助脂肪代謝、美白的功效。

  6、芹菜蘋果蜂蜜面膜

  制作:西洋芹,蘋果一起放入豆漿機搾成汁後,再淋上蜂蜜攪拌而成,直接敷於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淨。

  功效:芹菜有瘦臉冠軍之稱,大量鉀元素加速脂肪燃燒,同時蘋果去水腫,而蜂蜜則可以緊致肌膚細化毛孔,三者相結合是瘦臉的最佳選擇。這三種材料我們都很容易可以獲得,建議想瘦臉的MM不妨試試這款面膜。

  7、木瓜酸奶面膜

  制作:采用木瓜打成泥,再加入酸奶混合而成,臉部清洗干淨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後,15分鐘洗淨。

  功效:木瓜含有的木瓜酵素可分解脂肪、蛋白質、糖類,更可把多余脂肪排出體外,達到臉部減肥的功效,同時加入酸奶,讓皮膚變得滑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熱門文章
梅婷減肥:內外兼修的女人不長胖

都說內外兼修的女人最漂亮,這漂亮不僅體現在人格魅力上,更體現在身材上,因為內外兼修的女人是很少會胖的。梅婷

減肥不減胸有哪些好方法?

對於減肥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較苦惱,減肥雖然能瘦身,但是還會讓胸也出現縮減,專家指出這是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造成的

非常流行的蘋果醋減肥法

蘋果醋作為一種很好的瘦身養顏的品,很多女生都喜歡用蘋果醋來減肥,並且認為蘋果醋喝得越多,減肥效果越好。其實,這樣做是不對

O型腿和X型腿好難看 咋練才成大直腿?

X型腿,O型腿,腿型似乎是除了瘦腿之外,MM們的另一大困惑,怎麼樣去矯正練習,如何拯救你的腿型,如何能讓你的腿變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