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咀嚼美食法 輕松吃出瓜子臉

咀嚼美食法 輕松吃出瓜子臉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咀嚼美食法,可以另你擁有瓜子臉,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細嚼慢咽+小臉健康餐

  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其實牙齒咀嚼時產生的唾液激素能夠幫助活化大腦,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多咀嚼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粗糧消化餅干,能夠預防便秘,使身體時時保持輕盈狀態。

  另外,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25下,而且要輕嚼慢咽,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致立體。

  消除臉蛋腫脹感的高鉀質餐,能夠幫助消除小臉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小臉不可或缺的功臣。

  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貼心寶貝。

  一些讓你保持小臉的食物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幾種瘦臉美食,讓你在美味中吃出巴掌臉。

  胡蘿卜+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蘿卜含的各種維生素很豐富,兩種食材百搭到一塊,太對味兒了!做法很簡單,搾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然後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啦!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哦。

  納豆

  納豆是日本mm們瘦臉食譜中的常客,它富含豐富的鉀,可以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將納豆放入豆漿機中搾成汁,每天當成飲料喝吧!

  西洋芹+牛奶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的功效,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很高,還有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西洋芹作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哦!把兩根西洋芹搾成汁與牛奶均勻攪拌後飲用,可以促進臉上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作用!

  冬瓜+玉米

  點餐時,我們常讓侍者推薦一道清淡的湯,而經常也會聽到冬瓜海鮮湯;但這次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DIY冬瓜玉米湯!這款湯可以去脂肪,去水腫,是湯類的佼佼者哦!做法也很簡單,記住一個要點:少放鹽,持續喝一至兩個月,效果就會慢慢顯效啦!

熱門文章
6款超有效的減肥食譜

  介紹六款超有效的減肥食譜,想要減肥的妹妹們學著做吧! .hzh {display: no

按摩三步驟 根除肉肉水腫臉

那麼應該怎樣消除水腫呢?除了依靠各式各樣的面部護理產品之外,一些適當的面部按摩動作,均能有效針對水腫問題。  下面,小編

吃什麼減肥 多吃黃瓜和苦瓜保准瘦

吃什麼減肥 多吃黃瓜和苦瓜保准瘦。 .hzh {display: none; }   黃

“享”瘦應該吃什麼?

當代的美女MM們生活都是忙碌的,大家都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專門減肥瘦身了,所以控制飲食也就成為了減肥的熱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