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秋季瘦臉攻略塑造魅力小臉

秋季瘦臉攻略塑造魅力小臉

  瘦身不等於瘦臉,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節食或者過度依賴減肥藥,都是破壞身體健康的元凶,不僅會讓身體狀況變差,還會間接影響臉色,使眼周出現小細紋,臉頰亂冒痘痘,可以說是得不償失哦!只要你在飲食上注意一下,多做一些瘦臉運動,巴掌小臉你也可以輕松擁有。下面就來看看如何正確瘦臉吧。

  細嚼慢咽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其實牙齒咀嚼時產生的唾液激素能夠幫助活化大腦,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多咀嚼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粗糧消化餅干,能夠預防便秘,使身體時時保持輕盈狀態。

  另外,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25下,而且要輕嚼慢咽,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致立體。

  高鉀質餐讓臉龐變小

  能夠幫助消除小臉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臉不可或缺的功臣。

  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貼心寶貝。

秋季瘦臉攻略塑造魅力小臉

  瘦臉食物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和C,但是特別需要注意烹饪方式,菠菜的營養可是相當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於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胡蘿卜:相當營養的新鮮胡蘿卜搾成汁,每天和蜂蜜搭配飲用,不僅可以幫助瘦臉蛋,還能帶來全身的輕盈改變。

  西洋芹:富含高纖維質以及充沛的鉀元素,還能促進口腔活動,是不可多得的小臉健康食物呢。

  柿子干:可以當零食吃的柿子干,不僅不用擔心會發胖,極好的咀嚼功效和超高的鉀質讓你越吃臉越小。

  瘦臉運動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復10次,可減少下颌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常見的問題收集

1.什麼是吸脂術?  吸脂術是脂肪抽吸術的簡稱,是通過外科技術以微小的皮膚創口將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體形雕塑的手術

夏天補充維生素C 輕松減肥又健康

  我們都知道,想要多減肥,一定要吃水果,然而你每種水果的營養結構都不同,什麼樣的水果減肥最好呢?當然是富

9種“排毒”飲品 讓女人養生減肥兩不誤

9種“排毒”飲品,讓女人養生減肥兩不誤  排毒減肥被認為是最快速的減肥方法。而選擇正確的排毒瘦身

男士有效減肥方法 5類食物多吃多瘦

一、多選擇全麥食物  吃慣了精細米面,那麼正好趁著要減肥就多選擇全麥食物吧,它們能讓你不餓肚子就瘦。全麥食物有很多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