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選擇瘦臉針應注意什麼問題

選擇瘦臉針應注意什麼問題

       1.肉毒素的是如何使用的?

  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2.A型肉毒素什麼時候起效-效果持續多長時間?

  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2周後,病人在用力咀嚼時可感覺咀嚼力下降,咬肌沒有明顯的隆起疲累現象,局部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明顯的收縮。一般注入A型肉毒索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其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

  3.人們用肉毒桿菌毒素多久了?

  只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產品才是好產品,人們通過注射肉毒素美容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肉毒桿菌毒素治療眼睑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其良好的除皺效果。隨後,他們相繼用肉毒素對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進行了治療,經過了一系列嘗試,於1992年首先報導。Carruther夫婦就成了此項技術的發明者和先驅。

  由於手術主要涉及咬肌切除,而咬肌切除存在牙關緊閉,由於肌肉切除量不易掌握,引起不對稱和損傷面神經分支的可能等諸多缺點,使得西方一部分學者將大量的研究集中在“嚼肌肥大”的藥物治療。

  這一技術作為“嚼肌肥大”的常規治療方法。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解決了這個難題,如虎添翼,病人的滿意率上升,來求治的病人大大增加。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和下颌角手術兩種方法結合治療胖臉獲得了1+1大於2的良好效果。結合面部吸脂、顴骨降低和減寬等方法,可以使胖臉得到較大的改善。

  4.為什麼用肉毒素治療咬肌肥大?而不將肌肉直接切除?

  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颌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每年數萬例下颌角弧形截骨術。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由於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面神經癱瘓、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所以廣大愛美的女性在打算試用瘦臉針來瘦臉之前,都需認真注意所需要的問題,這樣就能打造自己心中最美的自己。

熱門文章
三款運動好方法讓你成功減肥不耽誤

運動在減肥中是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不管利用什麼方法減肥,運動都是基礎,所以快速減肥運動更是要了解的了,在快

細數那些可以強效瘦身的蔬果汁

減肥很難嗎?相信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疑問,並且覺得減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怎樣健康最健康而且最簡單呢?只要你找對方法

睡前7個動作 有效殲滅腿部贅肉

瘦腿的有效方法很多,但是對於整日忙碌於工作的白領們來說,很難抽空去將之實踐。小編下面介紹7個睡前動作,只需把握睡前的10

男士告別啤酒肚的鍛煉技巧

現在許多的上班族的男性即使沒有喝酒,也可能出現啤酒肚的現象。這多數是由於久坐的原因造成的。那麼我們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