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最強按摩瘦臉法 3招按出緊致小v臉

最強按摩瘦臉法 3招按出緊致小v臉

  別說雙下巴是福氣來安慰自己,其實雙下巴很影響女人臉部整體美,而且還會顯得人老很多。那麼該怎麼減掉雙下巴呢?減肥達人推薦一些特效瘦臉按摩手法,幫你有效瘦出V字臉。

  一、打擊雙下巴,讓細胞更緊致。

  step1:將手不算大拇指,其他四個手指頭以V形手刀的方式。然後,從下巴頂點開始,沿著臉部輪廓,推至耳下腮幫邊緣,這個動作重復十次哦。

  step2:用手背將贅肉往上推,兩個手都利用上,輪流將下巴往上推擠,逆地心引力的按摩能夠加強肌肉的生長方向,這個動作重復做25-30次。

  step3:將下巴贅肉用手夾起來,然後往臉兩側推去,注意用食指和中指來夾下巴的肉,比較方便,左右各三次即可。

最強按摩瘦臉法 3招按出緊致小v臉

  二、臉頰拉伸,塑造V字臉。

  step1:用雙手的掌心撐著兩邊臉頰,然後塗點按摩乳液,等待乳液溫暖後,在將兩邊臉頰提起,以畫大圈按摩的方式,來回六次即可。

  step2:四指並攏後從笑肌下方開始,將笑肌下面的肉拉提到太陽穴部位,然後再從下巴輕柔推至太陽穴重復5-6次即可。

  step3:手成拱形,微微襯托起蘋果肌,然後由下往上45度角托起蘋果肌,來回六次即可。

  三、脖子緊致塑造手法。

  step1:從耳後開始向下按摩排毒,頸霜塗抹在手上溫熱後,按在頸部,再用兩手中指從耳後開始,慢慢的滑到鎖骨處,能夠幫助排毒。

  step2:握拳由下往上開始畫圈,頭微微抬高45度角,手握拳頭從鎖骨上方輕柔向上畫圓,直到感覺到干燥在補充頸霜,重復動作五次。

  step3:頸部需要加強按摩,頭抬高45度,拇指與食指一起,在頸紋重點輕柔想上推,做十五次即可。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祛濕健脾 切記禁用大黃

下面就先來看看中藥減肥的原理。  傳統中醫認為,肥胖與痰、濕、氣虛等有關。如《內經》曰:“素嗜肥甘,好酒色,

抽脂減肥好不好危險在所難免

小編介紹到,抽脂減肥是一個大手術,朋友們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進行,不要盲目的在小診所進行手術,以免帶來後患。  抽脂

常坐辦公室成扁平臀 八大妙招快速重塑蜜桃臀

看電視時wallsit    背靠牆,坐在虛擬的椅子上,光是一分鐘就會累死你!不過可以鍛煉

瑜伽減肥如何進行針對性瘦腿

瑜伽瘦腿雖然比很多瘦腿運動和動作都累了點,但是他見效也是非常快的,所謂一份勞動一份收獲。而且瑜伽瘦腿的好處比其他瘦腿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