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健康食物搭配瘦臉操 打造完美瘦臉

健康食物搭配瘦臉操 打造完美瘦臉

  5種瘦臉食物

  1.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還要少吃高鹽份食物,那會增加浮腫感。

  2.胡蘿卜:相當營養的紅蘿卜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小芹也不例外,但是知道紅蘿卜的小臉功效後,小芹就愛上了紅蘿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喔!

  3.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4.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5.堅果:充分的維生素、油脂,可使支撐脂肪的肌肉纖維變得強壯有力。

  下面就教大家一套有效的瘦臉操!

  1.將中指及無名指並攏,由鼻側輕滑過顴骨,然後停在耳際,重復動作6次。

  2.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停在耳際,重復動作6次。

  3.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然後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4.頭稍微抬高,由下颚輕滑過雙下巴弧度,最後停在耳下,重復動作3次。

  5.以雙手拇指及食指輕輕捏彈雙頰,重復動作5次。

  6.接著雙手掌完全包覆雙頰,由鼻側輕滑至耳際,做拉提的動作,重復5次。

  7.以雙手的拇指及食指輕捏下巴線,由下巴中央輕捏至耳下,重復動作5次8雙手掌輪流包覆下颚線,由右耳滑至左耳,再換邊做,動作各重復3次。

熱門文章
三階段新陳代謝飲食法 再也胖不起來

  嘗試各種減重方法卻失敗的人,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還是容易肥胖?關鍵問題不在於吃了多少熱量,而

7大招瘦出小蠻腰 減腰腹不愁

如果想擁有S型曲線,首先就要瘦腰啊,誰都不想男朋友摟著自己的時候摸到一團肥肉對吧。今天小編就來拯救大家,介紹幾個瘦腰的最

瑜伽瘦身 四式塑造完美身形

 瑜伽的招式很多,不同練習瑜伽的方法,有不同的功效。想要利用瑜伽瘦身,需學會以下四式瑜伽。瑜伽可

生姜紅茶減肥法 喝出漂亮好身材

平常做菜你會加生姜嗎?其實生姜也是減肥的小幫手哦。今天將為大家推薦一款非常適合減肥的生姜紅茶,美眉們在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