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磨骨瘦臉一定要注意這些要點

磨骨瘦臉一定要注意這些要點

  一、要分清楚臉的類型

  1.以脂肪肥為主而造成下颌骨寬大,適宜采用抽脂瘦臉的方式。

  2.咬肌肥大,可選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

  3.若是骨骼發育而造成的,就只能削骨、磨骨。

  二、磨骨和削骨有區別

  其實磨骨和削骨是兩個不同的手術操作,通常是配合起來進行。

  1.以下颌角外翻型為主,弧度還行,但下颌骨骨質明顯,骨頭厚,對於這種這些情況主要以磨骨為主,輔之削骨。

  2.國字臉,即以下颌角成角型為主,弧度不夠,有稜有角,這一類型主要以削骨為主,輔之磨骨。

  注意事項:

  一、選擇正確的機構和醫生

  在選好的機構中找一個經驗豐富的醫生,告訴他你的要求、職業、愛好以及你認為美麗的標准,這很重要。因為每個人對美的看法都不盡相同,良好的溝通可以減少術後的醫患糾紛。

  二、避開月經期、術前驗血型

  月經期手術有傷口腫脹過度或大出血的可能,避開月經期手術;另外,術前查明血型後備血,或者提前聯絡好一位血型相同的“後備資源”,以防術中遇到大出血的可能;配合醫生檢查身體,排除心髒、腎髒等比較嚴重的器質性疾病。

  三、術後注意護理

  磨骨術後會有傷口腫脹期,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1-2周腫脹完全消退,為幫助消腫塑形,醫生一般建議你帶頭套直到腫脹消失。磨骨術最終效果呈現可能需要3個月,不要期待速效、變美。磨骨術後你需要留院觀測3-5天,術後當天疼痛較明顯,兩周至一月後疼痛逐漸緩解,在這個過程中,要格外注意飲食:術後前兩三天吃流質食物,減少對骨骼和咀嚼肌的損傷,一個月內不吃堅硬食品,不要大笑。另外,為促進恢復,術後兩到三個月內不做面部美容推拿。

  在大家選擇對自己的臉進行磨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為大家簡單介紹的那幾個注意的地方,磨骨瘦臉的確會讓你的臉變得更小,不過也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一定影響。

熱門文章
塑身機能減肥嗎 健康減肥方法有什麼

隨著減肥的人群越來越多,市面上生產出的減肥產品也越來越多,塑身機就是其中的一種。在超市裡,我們經常能夠看到塑身機的廣告,

簡單瑜伽動作輕松擺脫贅肉

姿勢一:  1.水平張開雙腿,其間隔稍微大於肩膀的寬度。  2.左腳轉90度,右腳轉30度左右。  3.將兩只胳膊向旁邊

只吃水果和蔬菜能減肥嗎

誤區一: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能減肥?No!  仰臥起坐屬於肌肉訓練,而不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它能有效鍛煉腹部

常見的中草藥減肥原理

首烏:  減肥原理:知道首烏是養發的首選草藥,但是其實首烏對減脂也有很好的功用。首烏味苦澀,性溫,歸肝腎二經。具有潤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