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八個妙招塑造小V臉

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八個妙招塑造小V臉

  早晨按摩

  有些MM早上起床的時候會發現臉部有一些水腫,可以利用食指、無名指和中指的指尖按摩臉部,從嘴角到太陽穴,用輕壓和畫圈的方式按壓,這樣可以將前一天晚上造成的水腫消除,還能促進臉部的淋巴排毒。不過按摩的時候要注意力度。

  臉部運動

  平時在家沒事的時候可以做做臉部運動。找一個空的礦泉水瓶,用嘴對著瓶口吸氣呼氣,這樣可以消除下巴的肉肉。平時還可以吐出舌頭不動,或者是張大嘴巴,發出一些“啊”、“哦”、“一”等音,都有瘦臉的作用。

  沐浴瘦臉

  洗澡不僅可以幫你洗去身體污垢和疲勞,還可以瘦臉哦。熱水會讓身體大量出汗,排出有毒物質,臉部也可以趁機痩一圈。但是高溫的環境呆久了對臉部也會有傷害,所以你只要在洗澡的時候先用熱水沖洗臉部,再用冷水沖洗臉部即可,還能讓你的臉部皮膚更加光滑緊致哦。

  敲打臉部

  買一個小棒槌,或者是一些其它的瘦臉小工具,每天睡覺前玩電腦的時候,就可以敲打一下臉部。但是在敲打之前,要先在小棒槌上塗上橄榄油,這樣可以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和傷害。

  勺子瘦臉

  准備一把干淨的小鋼勺,在勺心和勺背塗一些橄榄油。清潔好臉部後,用勺心勺背順著臉部輪廓輕輕的抹,對瘦臉非常有效。許多大明星都用過這個方法哦。

  西瓜面膜

  面膜也具有瘦臉的作用,相信這一點許多MM都不知道。下面教大家做一款西瓜瘦臉面膜。首先把西瓜搾汁,然後把面膜紙浸泡在汁水中五分鐘,取出來敷在臉上,十分鐘後拿掉。西瓜面膜可以達到瘦臉以及緊致肌膚的效果。

  芹菜瘦臉

  芹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是最好的瘦臉食物,不僅能讓你吃出小V臉,如果將芹菜和西柚果肉一同搾汁,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還能清潔肌膚細胞中的污垢和雜質,改善肌膚狀況。一邊吃一邊敷,讓你的臉蛋越來越迷人。

  薏米瘦臉

  薏米的消水腫功效非常好,同時還具有清血解毒的功效,是減肥、美容的佳品。經常喝薏米粥,能夠排除臉部和身體上的多余水分及毒素,達到瘦臉瘦身的效果。

熱門文章
夏日一起來性感 輕松搞定各種身材

  女人一般分為幾種身材?  一是均衡型肥胖,也稱之為離心形的肥胖,這種體型的肥胖脂肪分布

推薦冬季高人氣的減肥水果餐

新鮮的水果不但美味爽口,而且還富含各類營養素以及纖維素,能夠幫助我們排除身體的毒素,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有效

健康減肥 10種低卡刮油食品來幫你

健康減肥是每個減肥者都希望做到的,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攝入的食物油脂過多又不能排出體外就

瘦小腿的瑜伽減肥動作

下犬式  這是一個經典的瑜伽動作,可以同時鍛煉你的上下部分身體,拉伸韌帶。  雙手雙腳撐地,將身體抬起成為一個倒&l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