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夏日一起來性感 輕松搞定各種身材

夏日一起來性感 輕松搞定各種身材


  女人一般分為幾種身材?

  一是均衡型肥胖,也稱之為離心形的肥胖,這種體型的肥胖脂肪分布比較均勻,主要貯存在皮下,而不是局部某個部位,這類肥胖的體型主要集中在兒童和中青年,對人的健康威嚇小一些,如果減肥措施得當,這種體型的肥胖還是比較輕易對付的;

  二是梨狀型肥胖,也稱為中心型的肥胖,這種體型的肥胖主要蓄積在腹部、臀部、大腿的根部,上身小、下甚大,形成梨一樣的外形,這類肥胖體型主要集中在中年女性身上。

  三是蘋果型肥胖,也稱為向心型肥胖,是一種輕易引發各種心腦血管疾病的肥胖,這種肥胖的體型之所以對人造成如此巨大的威嚇,主要是脂肪積聚在人的內髒四面和腹部四面,形成了上下小、中間大的蘋果外形,一般男性比較多。

  夏日減肥方法大匯集

  1、搏擊——快速有效減肥

  搏擊操最早由一名黑人搏擊世界冠軍所創立,此運動將拳擊、空手道、跆拳道及一些舞蹈動作混合在一起,要求練習者隨著音樂出拳、踢腿。搏擊操要求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結合,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做一小時的搏擊操可以消耗600卡的熱量,加強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續練習3個月能讓練習者擁有很好的健康身材。

  2、飲食——健康減肥法

  新鮮綠色蔬菜

  新鮮的蔬菜多為鹼性,可中和飲食中糖、蛋、肉類代謝產生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從而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日常可以多選青菜、油菜葉、菠菜、芥蘭、大白菜、胡蘿卜、花椰菜、甘藍等,大魚大肉後來個小清新,好處多多。

  海帶

  海帶含碘量很高,有防治甲狀腺腫、降壓降脂、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海帶還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及食物纖維,他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余的膽固醇。並且海帶幫助胃液進行分泌,達到消化的目的。對於腸胃蠕動有很大的幫助。常吃海帶既能滿足人體營養所需,還能達到瘦身的目的。

  3、吸脂——一招解決所有身材

  現在常見的吸脂術有三種:

  1、電子吸脂術:通過電磁發生器的兩極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產生乳糜樣液體,並將其吸出。此種設備的實際類型,還需進一步自床實踐中加以總結和評價。

  2、快速負壓吸引術: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濃度含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鹽水,使之腫脹,甚至出現發白。之後,脂肪細胞或顆粒內滲入大量鹽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隱蔽小切口將連接真空負壓泵的金屬吸管放置皮下,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

  3、超聲波吸脂: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利用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擠出或吸出,理論上不損傷血管神經。

  吸脂減肥手術的禁忌症包括:

  1、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心、肺、肝、腎等功能不良者,不能承受手術者。

  2、有心理障礙、期望值過高以及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

  3、皮膚嚴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

  4、有利多卡因過敏史、麻醉藥物代謝障礙者;有藥物濫用史者,如吸毒等。

  5、局部皮膚有感染病灶及較多瘢痕者;重度吸煙者、傷口愈合能力較差者。

  6、下肢靜脈曲張、靜脈炎者,忌行下肢脂肪抽吸。

  7、特殊區域:骶尾三角區、粘著區域、小腿前緣、胫骨內側、肩胛區、骨突起區如大轉子、髂前棘。

  8、凝血機制異常的病人和在月經期的婦女、妊娠婦女或母親肥胖綜合症者。

  9、病態肥胖伴有Pickwician綜合征或睡眠呼吸暫停症者、神經性貪食症。

  10、患者具有不穩定的或難以控制的疾病,如重症糖尿病、高血壓等。

  1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而發生的肥胖為繼發性肥胖,包括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性腺功能不足性肥胖、甲狀腺功能過低性肥胖以及胰島性肥胖等,需針對其原發病變進行治療。

  12、年齡在55歲以上的老人,青春期(18歲)前的患者一般不宜行脂肪抽吸術。

熱門文章
烏龍茶 減肥功效不烏龍

烏龍茶和綠茶都是由同一種茶樹所生產出來的,它們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經過發酵這個過程。茶葉中的兒茶素會隨著發酵的溫度的升

夏日減肥計 變身比基尼美女

  熱情的盛夏,是你展現窈窕的時候咯!而夏季減肥,也是勢在必行的哦!那麼,要如何減肥才能更快

最有效減肥秘籍 9招讓你瘦不停

快速減肥第一招:享受你最喜愛的食物  不要因為你喜歡吃的食物屬於高熱量食物就拒絕它,那樣會觸發“反彈性暴食&

西瓜怎麼吃才減肥?

西瓜怎麼吃才減肥?西瓜是夏季消暑解渴的水果。想要減肥的朋友如何利用西瓜減肥呢?有沒有西瓜減肥食譜呢?今天我們就為他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