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述削骨瘦臉手術

簡述削骨瘦臉手術

  在削骨前,醫生先要從正面、側面等六個角度為受術者拍照片,然後將照片分成一厘米寬的紙條進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麗的最佳方案,再根據X光片了解骨骼的詳細情況,來定制對骨骼損傷最小,又最能表現美麗效果的瘦臉方案。

  進行削骨的手術完全在口腔內進行,醫生會根據骨骼生長的特點,采取格外精細的融骨術,一點一點把稜角修出優美的弧度,以獲得圓潤的鵝蛋臉或嬌巧的瓜子臉,且外表無疤痕。

  削骨瘦臉詳細的過程:全身麻醉,在兩側口腔上側第二顆前臼齒上約0.5公分處開0.5公分左右的切口,削骨瘦臉會用細長鋸片在顴骨主體與弓交接處鋸斷,降低高度。經過同一刀口,運用不同長度的鋸片在顴骨弓後端內側面不同處磨骨,最後將它以後端磨薄當支點將顴骨弓向內側壓斷,待骨弓與主體卡穩後,再將主體磨平。用的是改良式鋸,因此傷口剝離很小所以對顏面神經損害的機會很低,所以不會出現疼痛感。

  術後當天疼痛較明顯,兩周至一月後疼痛逐漸緩解,在這個過程中,要格外注意飲食:術後前兩三天吃流質食物,減少對骨骼和咀嚼肌的損傷,一個月內不吃堅硬食品,不要大笑。另外,為促進恢復,術後兩到三個月內不做面部美容推拿,也不要搓揉術區。

  削骨瘦臉最終效果呈現可能需要3個月,不要期待速效、變美。在術後的傷口腫脹期間,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1—2周腫脹完全消退,為幫助消腫塑形,醫生一般建議你帶頭套直到腫脹消失,所以術後請先做好“頭盔女”的心理准備。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7妙招 讓你速變辣媽

一、產後減肥先解決水腫和便秘兩大難題  產後的媽媽身體都會有著不同程度的水腫,這個時候就要懂得消除水腫了。而消除水腫的最

八個黃金方法打造出平坦腹部

  每一場發胖的噩夢都是從腹部開始,每一次減肥的成功也是從腹部開始,拋開體重計,看住腰圍讓減

夏季減肥最妙的九個方法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9個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讓你信心滿滿的穿上性感泳裝哦!  1、想象你穿泳裝的樣子  有了期盼,才會有行

舉重健身運動錘煉鋼鐵之心

   心髒訓練對於燃燒脂肪、增進心肺功能、改善體格的作用是巨大的。然而許多人認為,在健身房中進行心髒功能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