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良方 打敗肥胖大餅臉

瘦臉良方 打敗肥胖大餅臉

  瘦臉良方: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其實瘦臉的妙招就在大家的身邊,無時無刻都存在,就看大家有沒有發現,瘦臉減肥也需要大家的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夠勝利。

熱門文章
減雙下巴整形手術有後遺症嗎

通過吸脂去雙下巴手術可以去除多余的堆積的脂肪組織,達到改善面部容貌的目的。不過吸脂去雙下巴會有後遺症嗎?  吸脂手術是一

美味紅豆湯幫你減肥解毒抗癌

正處減肥期的MM們,有沒有覺得減肥特別難受呢?肚子餓的時候也不能夠吃東西,可真是煎熬啊,那麼,吃什麼能夠減肥呢?今天為各

3分鐘瘦雙下巴 徹底改變肌肉松弛

雙下巴是愛美女孩的天敵,怎麼樣才能消除難看的雙下巴?來看看下面介紹的瘦雙下巴運動吧,每天堅持練習3分鐘,輕松告別雙下巴。

減肥路上陷阱多 留意腳下“坑”

通過一項社區調查,結果顯示,被調查居民中超重和肥胖的發生率高達51.2%。世界衛生組織在2010年發布的一組數據顯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