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產品曝光 >> 不可不看 減肥產品真相大揭秘

不可不看 減肥產品真相大揭秘

  電視上有許多直銷的減肥產品,廣告的內容使人特別有購買欲望,使用效果卻很難與價錢相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七日瘦身湯

  商家聲稱:七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此湯需一日飲用10次以上,連續7日即可減肥4~5千克。

  使用者反饋:看到那些菜就覺得好惡心,聞到那個味道更加想吐!第一天還能撐,快到第3天時,胸悶得慌,眼睛都看不清東西了。個人意見,其實七日瘦身湯不是什麼神湯,只不過熱量低了,隨便換成白菜、芹菜、豆腐,連續吃上一星期都會瘦的。

  真相大揭秘:七日瘦身湯的基本組成為青菜煮的湯。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攝入很少的熱量。


  台式甩脂機

  商家聲稱:既能減肥又不用運動,“甩脂機”是能夠讓人體“運動”的機器,通過帶動全身振動,“讓全身的脂肪運動起來,消耗熱量,消除體內囤積的多余脂肪”。

  使用者反饋:我覺得那玩意兒就運動方面沒什麼大用處,倒是反胃方面作用頗高。其原理根本不是人們理解的“甩脂”,而是攪胃,讓你吃什麼都沒法消化吸收,以此來達到減肥效果。所以,飯後立即使用效果最佳。

  真相大揭秘:所謂的甩脂機應該改名為腰部振動按摩機。當你運動完以後或者坐得時間長了,可以上去振動按摩一會兒。這種按摩機可以放松腰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由於身體沒有主動運動,不消耗能量和脂肪,對於減肥沒有什麼作用。如果有用的話,那全身按摩椅效果應該更好。更可怕的是——高頻振動可能影響脊椎健康。

熱門文章
趙薇產後再次減肥

趙薇產後在微博上秀出了一張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火辣的身材讓粉絲們直呼要噴血!驚呼“和產前

1個月瘦8斤 關於游泳減肥的經驗

  一般游泳前都要簡單的做些熱身運動,熱身運動讓MM們在運動時不容易受

自制中藥減肥茶 如何制作減肥茶?

自制中藥減肥茶  海帶減肥茶  原料:海帶結20個,話梅3個,枸杞20-30粒。  制作方法:把海帶、話梅、枸杞洗干淨後

俯臥撐與平板支撐的區別及訓練

韋兵達“LOOKSEE杯”2015廣州健身健美錦標賽健體組亞軍,菲力斯健身俱樂部黃浦區大沙地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