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效果最佳的4種運動

瘦臉效果最佳的4種運動

  力薦:四種瘦臉運動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肥肉。

  2.嘴略微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3.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復上10次,可以減少下颌部位的肥肉。

  4.同時也可以采取推拿的方法,因為推拿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輕松方式,不過一定要關注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推拿臉部須關注的事項

  ①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推拿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②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推拿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③托下颌:用雙手輕輕地托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復做1分鐘左右。

  ④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颌,輕輕地推拿並提拉。

  ⑤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小編提醒:這些運動瘦臉方式成效比較慢,但是持久堅持下來,瘦臉成效很不錯哦!

熱門文章
專家解答吸脂減肥的熱門問題

  吸脂減肥是現代都市女性塑造完美身材的捷徑,特別對於那些長期坐在辦公室中,腰腹脂肪明顯堆

五種常見水果吸光冬季脂肪

  我有減肥的心但卻沒有堅持下去的毅力,那有沒有既能減肥又能不節食的方法嗎?究竟哪種減肥方法是最適合我們呢

三步超帥氣拳擊瘦身減肥操

三步高效拳擊減肥操第一步  1.雙手握拳,拳頭舉在肩部位置。  2.雙腳自然分開站立,目視前方。  3.將右腳伸直向右後

臉部按摩減肥 輕松4步遠離蘋果臉

一般都會用可愛形容蘋果臉的美眉,但是想要變身熟女,首先要消除臉部多余的贅肉。試試臉部按摩減肥方法吧,輕松4步就能減掉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