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瘦臉最有效 5招輕松還你迷人巴掌臉

如何瘦臉最有效 5招輕松還你迷人巴掌臉

  臉部是與人交往的第一張牌,很多親們都在為自己肉嘟嘟的臉的自卑。因此,瘦臉成為了MM們之間永恆的話題——瘦臉針、瘦臉神器、瘦臉運動等等。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幾款瘦臉操,幫大家重塑迷人的巴掌臉。

  瘦臉減肥操一

  1、吸氣,讓嘴巴盡量的鼓起來,然後吐氣,再吸氣,重復幾次。

  2、同時用兩只手的大拇指把顴骨處的脂肪往上、往內頂,頂一次維持數秒,反復幾次。你會感覺到有稍微疼痛,這是效果開始有效的征兆,不用擔心的。

  3、用手指關節輕輕敲敲下顴骨,這個動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瘦臉減肥操二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

  1、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2、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3、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4、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瘦臉減肥操三

  1、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如何瘦臉最有效 5招輕松還你迷人巴掌臉

  瘦臉減肥操四

  1、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按摩。

  2、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鬓角向下巴處伸展。

  3、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鬓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瘦臉減肥操五

  1、你的眼睛是身體的一部分,它能相當容易揭示出你的年齡和生活習慣。放松並垂直坐在固定的椅子上。

  2、閉上眼睛,保持這個動作不變,同時使眼球做上下運動,能做多少做多少。當數到10時,放松一下。執行此程序,每天至少10次。

  

熱門文章
巧用健身球減肥 快樂享瘦假期

元旦假期馬上就到了,如果在小假期裡不想變胖,那麼就每天抽個空練練瑜伽吧,再搭上健身球,會讓你瘦得更加均勻哦!  上身趴在

各位美眉肯定會問:減肥減幾斤看起來才夠瘦?

   減肥!減肥!減肥!老說減肥,可是體重減下來了,人卻沒顯瘦。那到底要減多少才能顯瘦?科學家實驗告訴你,顯不

四種瘦身水果教你巧妙擊退頑固脂肪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因為我們都知道水果可以減肥,但是大家是否知道水果裡包含哪些營養成分呢?其實水果中的各種酵素能幫助分解

碧生源減肥茶多少錢 會不會很貴

碧生源減肥茶是遵循中醫學理論精髓之“潤法”與現代健康科學理論的結晶,其組方精妙。碧生源和高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