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針減肥有效嗎

瘦臉針減肥有效嗎

   瘦臉針也就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所以被稱為瘦臉針。

    瘦臉針醫用名稱為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臉針瘦臉其實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     適用人群包括以下人:     1.面部有肥厚的咬肌,使下巴呈現四方的人群;     2.接受下颌角手術後,還想要進一步瘦臉從而想縮小咬肌的人群;     3.對開刀手術有恐懼感的人群;     4.下巴骨沒有明顯突出,但是想瘦臉的人群;     5.生活忙碌,沒有時間的人     一般情況是一個禮拜的時間。做完後可能有三天左右的臉是稍有腫脹並麻痺的,不過不用擔心,最多七天就完全恢復了,不會對臉部造成任何影響。
  注意事項
  術前:     1.確定自己適合接受施術,並且在施術前的兩星期開始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2.不應當化妝前來,且要認真徹底的清潔面部;       術後:     1、會出現微腫的現象,不過幾小時內會漸漸恢復     2、6小時內不能夠使面部沾水,不可以化妝,同時要避免躺臥和運動,以免影響效果;     3、一個星期內要保證睡眠並避免熬夜,還要避免煙酒或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一個月內不能進行熱敷,避免隨便按壓揉搓面部;     5、應當避免嚼口香糖或吃鱿魚等比較硬的食物。     
熱門文章
輕松擁有纖細的美腿

雙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復輕推腿部,使腿部放松和預熱,為後面的按摩做准備。雙手握拳,用食指的關節施力壓,從腿部兩側下手,均勻

貓式瑜伽 解除背部疲勞

1.跪在地上,兩膝打開與臀部同一寬度,小腿及腳背緊貼在地上,腳板朝天。俯前,挺直腰背,注意大腿與小腿及軀干成直角,令軀干

9種白領減肥方法 做到絕對瘦

  白領增胖的原因: .hzh {display: none; }   無節制吃甜食、水果。

拍颌搓臉搖頭 三步瘦臉操弄掉蘋果臉

一,拍颌  動作:  1舉起雙手,使雙手2~5指掌指關節部稍微屈曲,指背側貼靠於同側下颌即下巴,盡量近中線,兩手指關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