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冬天效果最好的快速瘦臉方法 輕松減肥瘦臉

冬天效果最好的快速瘦臉方法 輕松減肥瘦臉

  臉部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按摩,但是按摩不是胡亂在連上揉揉就可以的哦,要有手法才行,下面就為大家細細來解說吧。

  瘦臉動作1:將雙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一起放在下巴和嘴唇中間骨頭的地方,然後沿著凹著的地方分別往臉頰兩邊淋巴的方向移動,不要太大力,但是也不要太輕。用三個手指按摩著滑過的地方,直到臉部有點微微發熱。

  瘦臉動作2:雙手握拳,四只手指夾住拇指,然後把手放在下巴上,沿著骨頭的方向慢慢往下滑動;在做這個按摩的時候將下巴微微抬起,然後雙手一直稍微用力按摩,重復這個動作10次。

  瘦臉動作3:雙手四指夾住拇指做握拳動作,然後把手放在下巴的兩邊,然後慢慢用力的往上推擠臉頰的肉肉,一直重復這個動作,直到把臉弄得稍微發熱即可,這樣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加速臉部新陳代謝更快速的燃燒脂肪瘦臉。

  瘦臉動作4: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三個手指貼在眼睛的下方,然後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來促進血液循環;雙手握拳,用大拇指的骨頭輕輕的按壓著眼睛上方,順著眉骨的方向慢慢的往眉尾滑動,然後停在太陽穴按幾秒。

  上面介紹的這個效果最好的臉部減肥方法真的很有效,如果可以的話,以上1、2、3動作都可以搭配一些溫和的瘦臉面霜一起使用,這樣瘦臉效果會更加好。

  

熱門文章
簡單按摩減肥操 想瘦哪就按哪

試試下面的按摩減肥操,簡單易做,按照步驟方法來按摩,輕松按出好身材。  一直以來,減肥都是一個超級熱門的話題,身材都是大

簡單幾招完你瘦腰減腹夢

.hzh {display: none; }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

三款家常減肥食譜 冬季輕松享瘦

  1.香菇豆腐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豆腐300克,香菇

白領專屬瘦腿方案 簡單就能瘦下來

白領是最容易胖腿的一族,那麼,白領怎樣既不花太多時間又能有效瘦腿呢?下面編輯推薦超實用瘦腿方案,簡單不費時,趕緊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