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按摩操5招

瘦臉按摩操5招

  瘦臉按摩操一:指壓穴道消除泡泡眼

  指壓,有祛邪、疏通經絡的功能。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眼部浮腫、黑眼圈、眼角皺紋等,都可使用指壓、按摩的方式達到小臉健美的目的哦。

  1.指壓穴道:眼部消腫的穴點,以“眼眶內側骨邊”的消腫效果較明顯。正統經絡做法有四穴,分別是:攢竹、睛明、承泣、瞳子。

  2.以攢竹穴為起點,采用順時針方向,順著眼眶的骨頭邊際內側按壓,按到特別酸痛的那一點就是阻塞最嚴重的地方,此時就要加強按摩,最後再順著按到攢竹穴為終點。

  瘦臉按摩操二:雙下巴有氧指壓

  雙下巴形成多余贅肉的主要原因有三點:1.脂肪過多。2.經絡阻塞,形成浮腫。3.缺乏運動。

  無論是上述哪種原因,以下所介紹中午消除下巴贅肉的指壓與運動,都可以有效地消除雙下巴:

  1.指壓穴道:指壓的位置,並沒有正統經絡的穴道可按,但是可以從下颚角開始到下颔骨著手,也就是抬頭時下巴與脖子交匯處那塊骨頭。沿下颌骨的骨側邊緣,從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巴贅肉最有效的部位。

  2.指壓方法:四指並攏,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颏下(下颌骨與肌肉交接之處,颌骨邊緣)。

  瘦臉按摩操三:有氧按摩

  努力向前、向上伸展自己的脖子,數次後開始做有氧按摩:

  1.指壓穴道: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次至4次。

  2.交替按摩: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一兩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至耳上部,重復兩次。

  3.輕挽下颌: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4.輕撫頸部: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熱門文章
雕塑白領完美體型

  穿高級衣裳,出入高級寫字樓的白領一族著實讓人羨慕,可白領們自己卻深深的清楚,全天候的久坐

完美腰腹的大敵橘皮組織

   .hzh {display: none; }   內容摘自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的《德拉威

肥胖症是可以控制的

概 述 在我們周圍有很多肥胖的人,他們也想瘦下來,但是在付出巨大努力後,依然很胖,所以選擇了放棄,

踢毽子能減肥嗎 踢毽子減肥法有益身心又減脂

踢毽子這項運動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它不僅能鍛煉身體,而且它還能幫我們進行減肥塑身。毽子以布或皮縫裹小銅錢為底座,上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