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臉?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臉?

  肉毒素

  肉毒素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種整形瘦臉方法,操作較簡單,痛苦少。其原理是肉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使原來拳狀的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從而達到瘦臉效果。如毒素瘦臉可以瘦肌肉。如果天生脂肪比較多,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沒有效果的。因此它只針對結實的肌肉。閉嘴後咬緊磨牙,按壓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較肥厚,注射肉毒素會取得很好的療效。如果你的臉脂肪比較多,則不適合這一類手術。打瘦臉針後,隨著肉毒素慢慢地被代謝掉,咬肌也會慢慢恢復原樣,在6個月後,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也有一些人注射2-3次後能長時間保持了,若想延緩反彈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

  磨骨術

  膽小的女孩子一般都不敢嘗試。這類手術相對更痛苦,完全恢復自然需要一個月時間。有的人體質不好,恢復時間更長,需要3-6個月才能完全恢復。磨骨手術通過口內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況下,按原先X光片設計的截骨范圍,復鋸截去成角的一塊下颌骨,並將其取出,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針對單純下颌骨樣增生,下颌角角度接近90度,下颌角明顯肥大呈方形臉或下面部過寬者。使原先因為下颌肥大而不美觀、顯衰老的臉型得到明顯改善。

  吸脂瘦臉

  吸脂瘦臉,是在臉部皮膚下方靠近顏面骨的地方開一個小口子,如果臉部太過肥胖,開口則改在耳下。然後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臉頰和下颚更加立體。臉部抽脂必須特別小心,因為抽取過多脂肪,臉部肌膚反而更容易失去彈性和快速衰老。

  頰脂墊吸取術

  對於那些臉部脂肪很多,不敢磨骨、打瘦臉針效果不佳的人來說,頰脂墊吸取是可選擇的另一種瘦臉的方法。通過口內兩側小切口,取出位於面頰肌外側咬肌的前緣,下颌支和顴弓兩側的兩條扁長形的脂肪塊,使原先的babyface得到改善。面部頰脂墊吸取術采用口內切口,醫生在手術過程中隨時觀察面部的情況,摘除適量的脂肪,不損傷面神經和腮腺導管,手術過程無痛,出血少,恢復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

  只是瘦臉的方法雖多,也不是每個都能用的,下颌骨寬大、咬肌發達、脂肪太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選擇瘦臉方法時一定要慎重,最好是聽取醫生的專業意見。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強效瘦腿立現修長美腿

瘦腿瑜伽動作  動作1:坐姿,雙腿並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

減肥了解茶文化 茶功效非常顯著

讓我們看一看今天文章,您就會明白茶對人體有多大的益處了,正確的利用減肥茶進行減肥,效果也不同一般。  作用功效  從古代

服用減肥藥的六大誤區

服用減肥藥莫入6大誤區  1、減肥藥都是有效的  說起來,真的不得不佩服人類的想象力、減肥藥裡居然含有活的絛蟲卵!吃了這

女性細腰按摩手法速成

其實女人最該在意的就是腰圍,當你的腰線漸漸消失時,女人味也就蕩然無存,而研究發現,沒有腰臀比的女人壽命也會縮短。看看日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