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提升+緊實 瘦臉二步曲

提升+緊實 瘦臉二步曲

  臉框雕塑

  想要擁有更完美的臉型,自然先從雕塑臉框開始,尖尖的下巴颌、緊致的輪廓,快快行動吧。

  雙手由下巴處開始按摩,順著臉部輪廓慢慢向上推送,直至手指觸碰到耳垂為止,這組動作能提升臉框部分的下垂肌肉。

  面頰按摩

  誰想有一對肥肥腫腫的面頰?怎麼讓臉頰飽滿而不下垂呢?

  雙手由鼻翼兩旁開始,慢慢斜向上推移,直至整個手掌能夠蓋住面頰為止,接著沿兩頰繼續往上進行提升按摩,感覺整個臉頰都熱乎乎的在向上伸展,這組動作可提升面頰贅肉。

提升+緊實 瘦臉二步曲

  小貼士

  1.臉部按摩前必須在手上搓有適量的乳液,使手與臉部皮膚在按摩時有潤滑感,減少與臉部的摩擦。

  2.整套按摩的各個動作皆是提升肌肉的動作,注意手勢的向上提拉。切不可向下按摩,這樣會使皮膚變得更加松弛。

  3.瘦臉按摩時雙手所用的力不可太輕,也不可太重。要使臉部皮膚下的肌肉有提升感,不可在臉部表面做文章,要用所謂的陰力。

  4.整套按摩可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完成,注意別忘了清潔手部哦。

  

熱門文章
愛吃面食的女性瘦身有訣竅!

愛吃面食應該怎樣減肥?  一、愛吃干面類  建議:沒胃口,那就吃個涼面吧!  小心!一般涼面淋的芝麻醬,都加了大量花生和

翹臀、美背、瘦腰 減肥瑜伽幫助你

睡前減肥瑜伽,簡簡單單的幾個動作,就可以讓你變成翹臀、美背、瘦腰的完美女人,還在等什麼,快來跟我一起學習睡

碧生源牌常潤茶效果如何 有副作用嗎

天然的草本成份“減”“潤”合一,減脂同時更能抹平皮膚細紋,快速改善橘皮現

踏板操有氧運動減肥

一、功效  趣味有氧運動減肥法——踏板操。踏板操作為有氧健美操,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長時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