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面部吸脂術巧去雙下巴

面部吸脂術巧去雙下巴

  現在的人再看雙下巴不僅成了肥胖的標志,它也是愛美年輕美眉的夢魇。如何才能有效解決這一問題呢?整形專家告訴我們通過面部吸脂術,可安全迅速擺脫這一煩惱。

面部吸脂術巧去雙下巴

  雙下巴是由於頸部脂肪堆積所造成,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現象。頸部皮下脂肪分為頸闊肌內、外脂肪墊,過度脂肪沉積則可形成雙下巴,並使頸部短縮。面部吸脂術是解決雙下巴的最好途徑,效果安全、迅速。

  面部吸脂手術采用局麻,切口一般位於頸下,為了更好地判斷脂肪層次,必要時可在術前用冠狀磁共振檢查加以確定,以便術中更精確的操作。

  脂肪的抽吸量一般不應超過兩百毫升。如果雙下巴伴有頸闊肌松弛,可作頸部除皺術。

  面部吸脂手術後頸部需配戴彈力帶固定皮膚塑形。皮膚過度松弛的求美者,手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皮膚松弛,一般在1~2年後完全消除。

面部吸脂術巧去雙下巴

  面部吸脂手術以後馬上就可以看見面部吸脂術後效果。

熱門文章
利用地鐵資源做三種減肥操

三式地鐵瘦身操  招式一:拉環美腿操,如果捷運上剛好沒位子坐,拉好拉環,把腳往後抓住,就能伸展大腿線條,讓腿部更緊實漂亮

怎樣瘦臀最有效? 幾招塑性感蜜桃臀

優美的臀部線條能夠增添女性的魅力,在炎熱的天氣,短裙、熱褲都是展現好身材的利器,想要自信show出臀部曲線,不是不可能的

不是任何水果都可以減肥的

水果的好處,似乎說都說不完:可以美容養顏,幫助消化,補充身體所需營養。許多人更是借著吃水果來減肥,認為它好吃、會飽,卻不

早晨床上減肥操 OL快速減肥

床上減肥操快速減肥。  聽到鬧鐘響起,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很多MM常常會由於賴床而睡多幾分鐘。與其掙扎浪費時間。不如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