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瘦臉的方法 懶人不可錯過6招瘦臉超神器

快速瘦臉的方法 懶人不可錯過6招瘦臉超神器

  許多人都羨慕影視明星的瓜子臉,但是由於工作等原因沒有時間讓我們專心的去瘦臉,那麼對於我們這些瘦臉懶人而言有什麼比較簡單有效的方法呢?

  現在許多人由於飲食等原因臉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實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於上班沒有時間護理自己臉部的懶人也是能輕松擁有令人羨慕的瓜子臉。那麼具體該怎麼做呢?下面給大家介紹適合懶人的輕松快速瘦臉法,供大家參考。

  鹽水敷眼

  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疊成適當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鐘左右。利用高滲透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將水分排出。熱敷之前先試一下溫度,避免高溫傷害肌膚。

  敲擊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吸盤大法

  這是日本人發明的瘦臉方法,相當走紅,具體操作是用六個粉色磨砂膠吸盤,根據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擺出不同陣法。每天吸十分鐘,兩個星期就可見效。此方法既安全又無痛楚,不妨一試。

快速瘦臉的方法 懶人不可錯過6招瘦臉超神器

  冷熱交替敷臉

  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復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l:2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余水分。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熱。

  喝黑咖啡

  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黑咖呼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效果尤佳。衛生部公布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從濃度大小方面計算,約為50~100毫克,MM飲用時一定要控制好攝取量。

  穴點按摩

  以指腹按壓眼眶周圍,每個位置按壓5秒鐘,重復3次。因為氣血、經絡等交錯復雜的關系,在臉上、身上形成許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映出氣血運行的順暢與否,經常刺激按壓這些穴點,可以改善髒腑功能,消除浮腫。

  

熱門文章
刮痧+按摩 四天快速瘦腿

工具只有這三樣,乳液、瘦腿襪、刮痧棒。如果邊洗澡邊刮的話可以用沐浴乳取代。  1、那就先擠出乳液拉,哪種牌子都可以,隨你

下腹按摩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

下面就來學學如何進行下腹按摩消除腹部脂肪,打造性感小蠻腰。  抓住下腹脂肪擰轉,促進淋巴循環使下腹變平坦  跪坐擰捏腹肌

懶人在沙發上成功減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擁有苗條的身材是大部分MM的追求。而對於那些經常坐在辦公室的白領MM來說,減肥、健身更

5步提臀運動 塑造完美蜜桃臀

提臀運動一  1、身體坐直,雙腿分開,開度是腰圍的兩倍,之後手臂向身後抬起,並撐在地板上,寬度也是腰圍的兩倍。  2、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