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瘦臉最有效 只需3分鐘無需手術變V臉

怎樣瘦臉最有效 只需3分鐘無需手術變V臉

  一張完美精致的小臉是很多女生都想擁有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的,而且手術風險太大費用也高,不適合普通人,那麼按摩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減肥達人推薦瘦臉小妙招最快方法,3分鐘還你精致V字小臉。

  瘦臉最快方法

  瘦臉除了飲食上需要注意下之外,平時的作息時間也需要注意,比如晚上早睡以防第二天臉部水腫之類的問題,還有一點就是瘦臉按摩法了,每天早上花上90秒的時間,就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還你一個V字小臉,搭配瘦臉霜或是精油的話,效果也會翻倍呢。

  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並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展休息10秒鐘,然後放松。

  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重整個面部按摩。

  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如圖所示。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颌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發際線提拉,重復5次。

  掐捏臉頰肉肉

  兩手四指並攏,兩手形成一個金字塔狀掐住臉頰,然後兩拇指向上推按,每邊重復5次。

怎樣瘦臉最有效 只需3分鐘無需手術變V臉

  刺激顴骨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打開,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重復20次。

  拇指推按腮骨

  四指並攏,拇指張開。拇指放在腮骨處,其余四指放在太陽穴處。四指成為支點,拇指沿著腮骨從下巴處推按至耳朵旁。重復5次。

  指尖按摩額頭

  五指張開,手指微微彎曲,兩手分別放在眉骨上,然後利用指尖向發際處輕輕按摩。重復5次。

  咽喉處繞圓圈

  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並攏,在咽喉側鎖骨上方用手指肚輕輕地做圓周運動,直到下巴正下方,左右各做5次。

  胸鎖乳突肌鎖骨按摩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輕輕地左右按摩耳朵下方的胸鎖乳突肌(頭轉向一側時脖子上出現的筋骨),每個點重復5次,然後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頸部淋巴流退

  用無名指指腹從耳朵下方到鎖骨向下按摩這裡的淋巴腺,左右各重復5次。

  

熱門文章
最經濟的九大運動減肥方法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無疑是最健康最的值得提倡的減肥方法了,但很多想減肥的朋友頭疼的是總是抽不出時間或者因為經濟的原

關鍵四招幫上班族減全身浮肉

  上班族運動時間少,工作壓力大,愛美麗針對這一狀況,告訴你四大關鍵。 .hzh {disp

節後刮油小妙招

  【過節飲食特點】 .hzh {display: none; }   1、雞魚肉蛋不可少。

瑜伽3式 修煉性感平滑背

別擔心!今天就教你3式瑜伽,讓你輕松練出性感平滑的背後風采!  第一式:背後祈禱式  塑形功效:  1.伸展上背部和上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