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六大生活瘦臉小妙招 根本解決圓臉問題塑V臉

六大生活瘦臉小妙招 根本解決圓臉問題塑V臉

  現在,很多MM為了上鏡好看,顯得臉瘦,用盡各種方法——化妝打陰影、用頭發遮臉等等。但是,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那到底怎麼做才能有效瘦臉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個瘦臉妙招,幫大家迅速打造小v臉。

  一、生活瘦臉小妙招

  1、晨早推拿

  利用食指、無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輕輕地從嘴角到太陽穴,以輕壓和劃圈的方式給予浮腫的地方按摩。可以消除隔夜水腫,促進臉部淋巴排毒!注意力度要適中,不要太用力導致臉部肌膚受損這樣會有皺紋噢!

  2、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年輕人越來越喜愛夜生活,其實擁有充足的睡眠並且保證睡眠質量是很重要的。每天按時睡覺能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讓皮膚得到很好的休息,長期堅持會發現臉真的變小了。

  3、瘋狂K歌

  K歌也能瘦臉跟朋友一起K歌時就多關注口腔肌肉的運動,尤其是唱快歌能很好的緊實口腔肌肉,達到變小臉的效果。沒事就一個人對著鏡子瘋狂的K歌吧。

  4、沐浴瘦臉

  瘦臉可以通過沐浴來進行,因為熱水浴可以讓全身都大量出汗,包括臉部,使得浮腫可以消除。淋浴會比泡浴更好噢,因為高溫泡浴不宜久泡啊。只清洗臉部時,可以先用熱水再用冷水清洗,做到冷熱交替即可使得面部血液循環使皮膚得到刺激。這樣清洗的方法可以令皮膚充滿彈性而且沒有贅肉還能讓皮膚更加緊致噢。

  5、磨練笑容練習

  嘴角用力勉強做出笑容的話,容易讓眼角也加深力量,變成生氣的樣子。這樣不自然的微笑往往會被人說成皮笑肉不笑,為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請一定要認真鍛煉臉頰的力量。

  6、OEOE練習

  說完OE的音立刻發EO的音。這樣讓口形交互反復,可以確認到嘴巴周圍和臉頰的肌肉在運動。這個動作可以提升臉頰的力量,還有緊致嘴角的效果。

  二、瘦臉食譜

  1、薏米排骨湯

  材料:薏米、排骨

  做法:

  1、先將薏米用水泡一段時間,再將排骨用燒開的水焯一下,去掉血沫。

  2、然後將排骨和姜片放入冷水鍋中,用中火煮開後再放入薏米,再次開鍋後,轉小火慢慢燉就可以了,出鍋放少許鹽即可食用。

六大生活瘦臉小妙招 根本解決圓臉問題塑V臉

  2、芹菜胡蘿卜碎

  材料:芹菜、胡蘿卜、鹽、生抽。

  做法:

  1、芹菜洗淨,摘掉葉子(待用),切成丁,胡蘿卜切碎;

  2、鍋燒熱倒少許油,下胡蘿卜碎炒香,加鹽和生抽調味,最後加芹菜丁翻炒一分鐘即可。

  3、胡蘿卜絲炒青蒜

  材料:胡蘿卜300克、肥瘦肉100克、酸鹹菜60克、蒜苗20克、生姜5克、鹽少許。

  做法:

  1、胡蘿卜洗淨去皮,擦成絲;肥瘦肉剁成碎肉;生姜洗淨去皮,切碎;酸鹹菜切小丁,蒜苗洗淨切碎備用;

  2、鍋中放入少許油加熱至五成,放入碎肉和生姜碎翻炒至顏色變白,然後依次放入料酒和老抽翻炒均勻;

  3、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放入胡蘿卜絲翻炒片刻,加入少許生抽和鹽調味;

  4、然後依次放入炒好的碎肉、鹹酸菜和蒜苗碎,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熱門文章
吸脂瘦身後的術後護理

  要知道,在成功做完吸脂手術後,不可掉以輕心,在還沒有康復之前,你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足不出戶的四種快速瘦臀魔法

整天在家窩著,怎麼能保持完美身材呢?借助家裡的地毯、床、沙發、座椅等用具,也能舒適地塑造出魔鬼身材。下面的家居運動是專門

簡單小動作 擁有蝴蝶背不是夢

   美背小動作1.擴胸運動   雙腳分開至肩寬,站立,手臂側平舉,手心向前,兩臂前後水平運動,向前

全方位按摩瘦臂 一周輕松告別拜拜肉

眼看就要到露肉的季節了,但是手臂上的拜拜肉藏都藏不住,這可怎麼辦才好?別等了,趕緊開始你的瘦臂計劃,在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