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睡前按摩瘦出V字臉 推薦5招瘦臉運動

睡前按摩瘦出V字臉 推薦5招瘦臉運動

  臉大不上鏡是女人的死穴,女人總會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的臉變的越小越好,於是市面上的瘦臉針便是忙的一刻都不停歇,但是畢竟是藥物難免會有副作用,想要又安全又自然的瘦臉,那就需要找對方法,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最好的瘦臉方法——瘦臉按摩法,在睡覺前輕輕按一按就可以咯,趕緊來試一下吧。

  胖臉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4、水腫:面部浮腫多發時期是月經來潮前的2天。在此期間,體內雌性激素異常的高,淋巴系統出現功能性障礙,水分和毒素排洩困難,導致血管擴張,使水分自血管滲出並滯留於組織內。當然,如果你平日疏於飲食,貪食高鹽、辛辣食物等,浮腫隨時都將困擾你。

  睡前瘦臉按摩

  按摩一

  將兩手置於額頭上方,兩個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於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後,恢復自然。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按摩過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額後保持10秒,恢復自然,重復數次。

  按摩二

  將四指置於下颌下方,緊貼下巴和頸部肌肉。用雙手的拇指將下巴的肌肉用力向兩邊盡可能遠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緊。放松,手指輕輕回歸到原位,然後再次做提升。不移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重復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睡前按摩瘦出V字臉 推薦5招瘦臉運動

  按摩三

  從眼角開始(按摩10次)。用中指按住眼角正下方,上下按摩。順著眼眶打圈按摩(按摩10次)。用中指打圈式的按摩下眼睑平坦的部分。

  按摩四

  上下按摩眉頭的凹處(按摩5次)。用中指上下按摩眉頭凹進去的地方。按壓頰骨下方的凹處(按摩15次)。用大拇指的指肚按壓頰骨下方的凹處。刺激臉部廢物排出,這個穴位能幫助刺激臉部下方的代謝廢物排出,所以一定要用力按壓。

  按摩五

  收緊下巴的輪廓(按摩10次)。用3根手指的指肚沿著下颚的輪廓輕輕按壓。用力晃動下颌骨(按摩10次)。跟6的步驟是一樣的,搖動下颌骨。

 

熱門文章
開胃降壓減肥湯 美味又養生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推薦給大家的3款冬季清腸降壓減肥湯。  醒胃雜菜湯  功效:清腸開胃、消脂養顏、減肥適用。  材料:

點穴減肥的基本注意事項是什麼

點穴減肥的基本注意事項是什麼  1.其實就是按摩  如果不用針灸,點穴實際上更多是采用的按摩手法。通過按摩特定的穴位,多

共振吸脂手術 讓煩人贅肉一掃而光

  女人習慣性的有扶腰的動作,有沒有發現手的弧度已經無法掌控腰的曲線?胖了吧?衣服和褲子的尺

如何讓兒童遠離肥胖?

  兒童肥胖程度可分為三級,體重超過正常兒童標准體重20—30%為輕度,30—50%為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