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冬季瘦臉最快的方法 3招瘦臉操快速甩掉大餅臉

冬季瘦臉最快的方法 3招瘦臉操快速甩掉大餅臉

  你還在自己沒有小V臉而發愁嗎?想要知道今年冬天最火熱最快速的瘦臉方法小竅門嗎?那就趕緊振作起來,跟著減肥達人一起學習下面的瘦臉操,一招就讓你快速甩掉大臉,速變小V臉!

  瘦臉操一:表情肌按摩

  1、先讓雙手張開,將手掌心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手掌心輕輕的將臉向上提起,給臉頰稍微施加一點壓力,再依次按摩頰肌和頰骨肌,保持微笑10秒鐘的時間,嘴角上揚。

  2、然後雙手順著臉頰的位置慢慢向上移動,用手掌心的根部位置壓在嘴角兩側的笑肌上,分別向左右各輕輕拉到10秒鐘時間,有助於恢復笑肌彈性和提高肌力。

  3、接著雙手的手掌張開,將手掌根部放在眉頭上,手掌心貼在額頭的兩側,微微用力按壓10秒向上提拉,這樣能夠刺激臉部的血液循環,防止衰老預防皺紋的產生,同時還能加速新陳代謝,起到非常有效的瘦臉效果。

冬季瘦臉最快的方法 3招瘦臉操快速甩掉大餅臉

  瘦臉操二:大笑瘦臉操

  1、雙腳並攏彎曲的坐在椅子上,將頭部往下放下並且閉上眼睛,上本身向前收縮彎腰,雙手手肘彎曲向下,雙掌握拳放在頭前,進行慢慢的呼吸並且將姿勢保持3秒鐘。

  2、然後讓雙手的手臂彎曲向身體兩側打開平舉,讓胸廓完全夠外擴,肩胛骨後仰,同時抬頭,張大嘴巴大口吸氣,保持3秒。

  瘦臉操三:頭頸伸展運動

  1、先讓左手手臂彎曲,用手掌心的根部位置扶住兩頰的笑臉肌,將頭部向前壓下,力度要適中,並且緩慢呼吸。

  2、接著頭部向右側偏,用右手扶著頭頂,手掌慢慢施力,將頭部向後壓下,充分伸展頸部肌肉,刺激水分流通。

  3、然後將雙手的手掌打開放在臉頰上,也就是臉部顴骨下方,用手掌根部施力,輕輕打圈按摩10秒。

  

熱門文章
男性如何瘦小腹

男士如何瘦小腹?怎樣瘦小腹有效呢?下面小編為你介紹男士瘦腰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曲膝抬腿  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

瘦手臂該如何按摩 10招使你擁有纖纖細臂

夏季來了,MM們遮掩在衣服裡面的贅肉也被迫在炎熱的季節裡面展露,為了能夠掩飾手臂上的肉肉,很多MM只能望著很多的衣服大聲

戴維斯是如何做到減肥成功的

體重曾經一直是格倫·戴維斯的大問題,在路易斯安那大學期間,他的體重最高達到了360磅,約合1

4大秘訣助你輕松減肥

就算是我們有了額外的時間,往往也會去探索新的食物或者餐館。難道我們注定要逐年橫向生長?有沒有辦法能讓我們奪回健康和苗條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