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按摩瘦臉法 3分鐘打造錐子臉

按摩瘦臉法 3分鐘打造錐子臉

  想要緊致的小臉,那麼我要告訴你,少做低頭族!研究發現,長期的低頭劃手機,會造成臉部和頸部線條的松垮。適當的放松和按摩可以緩解肌膚的松弛狀況,並且有效減少細紋產生。下面教大家2個瘦臉按摩方法,輕松按摩臉部和頸部,打造緊致小臉。

  【緊致臉部】

  Step1

  兩手輕伏貼額頭,由眉毛往發際邊往上拉提,左右手交互動作15次。

  Step2

  中指依序按壓眼頭、眉頭、眉中、眉尾四個位置,舒緩眼周穴道。

  Step3

  中指與無名指伏貼上眼皮,從眼頭拉至眼尾。同樣動作下眼皮做1次。

  Step4

  無名指按壓鼻孔旁迎香穴、蘋果肌位置的巨髎穴,刺激臉部穴道。

  Step5

  雙手手指並攏,垂直伏貼兩頰,從內往外沿著笑肌拉至耳前。

  Step6

  從臉部中線的發際邊,以雙手指腹往兩側輕按壓至耳前,刺激淋巴。

按摩瘦臉法 3分鐘打造錐子臉

  【火雞脖OUT】

  Step1

  將按摩用的保養品取50元大小的量於掌心,雙手輕輕摩擦使保養品溫熱。

  Step2

  雙手由下往上由左至右,伏貼按摩從鎖骨至下巴的位置,拉提頸部線條。

  Step3

  雙手手指並攏,以手指指腹從下巴輕輕按壓至耳垂後,刺激下半臉周淋巴。

  Step4

  食指與中指將頸部紋路撐開,再以另一手無名指指腹畫圓按摩,均勻按摩頸部。

  Step5

  雙手放在腦後,以大拇指輕輕扣住位於頸部兩側的天柱穴,按壓約3到5秒。

  Step6

  再以同樣方式,按壓天柱穴上方的風池穴,放松頸部壓力。

  Step7

  頸部與肩膀肌肉連結最高點為提肩胛肌,從此處往鎖骨按摩,另一邊重覆動作。

  Step8

  腦後發際邊開始,沿著提肩胛肌按壓至肩膀最外端,做完換邊重覆動作。

  Step9

  雙手指腹沿著鎖骨內側,由內往外輕輕按壓,刺激淋巴,促進循環。

  按摩可有效瘦臉,以上教你2招按摩方法,幫助消除水腫緊致臉部。想要擁有精致小臉的MM,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常見的減肥手術

閉式減肥手術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脂肪抽吸術。手術采用小的皮膚切口,借助特制的吸頭及負壓吸引裝置,吸取皮下堆積的脂肪組織以達到

在品茶中藝術瘦身

大家都已知道喝茶對減肥有好處,但是該怎麼喝?什麼時候喝呢?提供您以下資訊,好好參考吧。  1.煎茶、抹茶、綠茶:含有維生

中藥減肥小偏方 解決各種肥胖症

減肥的過程其實不難,關鍵在於堅持。選擇正確的方減肥法也是重中之重。減肥頻道推薦了幾款有效得中藥減肥小偏方,如果能夠從下面

看美女雲集在金陵十三钗

由知名導演張藝謀導演的《金陵十三钗》在15號公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僅女主角們的容貌出眾,就連身材也是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