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大怎麼辦?4方法打造V字臉

臉大怎麼辦?4方法打造V字臉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最完美的?如果你又S線的身材,那麼你有V字臉嗎?假如你擁肥胖的臉型,那麼你覺得自己完美嗎?可見瘦臉已經是每個女性朋友很在乎的問題。那麼要怎麼瘦臉?還是小編帶大家去看下有效瘦臉的方法。

  1、臉部贅肉消除按摩法

  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余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

  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

  沿著下颚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的拔捏。

  2、運動法

  運動減肥是全方位的,它不僅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對瘦臉也是很有效的哦!我們都知道運動對於減肥是最有效的效果,而且也不會只要你堅持和控制好你的食欲,很少會出現反彈的情況,在我們做完運動的時候我們常常是汗流浃背,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通過劇烈運動後臉部大量排汗,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臉大怎麼辦?4方法打造V字臉

  3、洗臉法

  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我常常采用的方法是先用熱水洗,這樣是毛孔擴張,清楚臉部的污垢,然後再用冷水洗,是臉部毛孔收縮,達到皮膚緊致的效果。

  4、用有效的瘦臉產品

  除了做瘦臉按摩、口部瘦臉操外,用用效果較好的瘦臉產品加以按摩,就會收到更好的瘦臉效果。

  在擦上瘦臉產品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颚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盡量縮小按摩的范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瘦臉產品可以試用一下含咖啡因成分,利用肌膚遇冷會燃燒的方式,達到瘦臉功效。

熱門文章
早晨起床必練瑜伽動作 360度完美瘦身

早晨起床必練瑜伽動作 360度完美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跑步切記盲目 跑步減肥技巧教你有效燃脂

很多人想通過跑步來減肥,但跑步切記盲目,特別是在這大寒冷更要注意跑步的方法。下面小編教你秋冬如何通過跑步減肥,只要把握好

常見的按摩減肥的手法是什麼

   常見的按摩減肥的手法都有哪些呢?你想知道嗎?相信說起按摩減肥來大家都不會覺得陌生,這是目前較為受歡迎的中

水腫這件小事,水果幫你輕松搞定

西瓜和蔓越莓,都有天然的利尿作用,以減少你體內過多水分的蓄積。不過,話別只聽一半,別急,這種利尿作用同樣也會因糖分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