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能讓你瘦臉的食譜大推薦

能讓你瘦臉的食譜大推薦

  1.西洋芹+牛奶美白燃脂的不二選擇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的功效,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很高,還有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西洋芹作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哦。把兩根西洋芹與牛奶一起用料,可以促進臉上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作用。

  2.冬瓜+玉米湯類瘦臉佼佼者

  點餐時,我們常讓侍者推薦一道清淡的湯,而經常也會聽到冬瓜海鮮湯;但這次編輯為大家推薦的是DIY冬瓜玉米湯。這款湯可以去脂肪,去水腫,是瘦臉湯類的佼佼者哦。做法也很簡單,記住一個要點:少放鹽,持續喝一至兩個月,效果就會慢慢顯效啦。

  3.胡蘿卜+蜂蜜不可或缺的每日一飲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蘿卜含的各種維生素很豐富,兩種食材百搭到一塊,是不錯的美食瘦臉術,真是太對味兒了。做法很簡單,搾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然後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啦。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哦。

  4.納豆日本mm的最愛食材

  納豆是日本mm們瘦臉食譜中的常客,它富含豐富的鉀,可以說是日本人健康長瘦的食物之一;將納豆放入豆漿機中搾成汁,每天當成飲料喝吧。

  5.柿子干強烈推薦的瘦臉水果

  柿子干甜膩可口,對於想瘦臉又愛吃甜食的女生們,它將是一個最佳選擇!它營養價值很高,一個柿干的維生素C,基本就滿足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而且還幫助腸胃消化。但食用時要注意不能與海帶、紫菜、蘿卜等同食哦。

  以上這些食譜,對於瘦臉都很有效果,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瘦臉方法。科學瘦臉的竅門有很多,你可以嘗試一些。為了達到更好的瘦臉效果,將飲食與按摩搭配在一起,效果會更好,你可以來試一試啊。

熱門文章
正確健康的減肥方法 教你維C怎麼吃減肥

身體贅肉累累,肌膚干澀暗淡,這簡直是人生低谷雙重打擊!減肥又美容,就讓維C來幫你!巧用“瘦身激素&rdquo

最佳快走減肥速度 你走對了嗎

專家介紹,快走減肥的關鍵在於每天一萬步、每次20分鐘以上。因為快走約20分鐘後,才會正式開始燃燒脂肪,並且每天堅持一萬步

腿部吸脂十大顧慮,你有嗎?

你對腿部吸脂術有什麼顧慮嗎?下面就針對您所擔心的為你一一介紹。  腿部吸脂的十大顧慮:  1、心、肺、肝、腎等重要髒器功

神速減肥食譜3天劇減20

  三日減肥食譜(第一次連續3日可減9斤,三天後可正常飲食,但不可過量。經過四天後如果再想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