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循序漸進瘦臉法 一步步瘦出瓜子臉

循序漸進瘦臉法 一步步瘦出瓜子臉

  時下流行小臉美女,許多妹妹為了甩掉肥肥的大餅臉跑去整形,這樣既不實惠又不安全。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一種瘦臉的最快方法,從低級到高級,循序漸進有效瘦臉,每天只需捏捏按按就能擁有精致小臉,趕快來試試吧!

  低級版:手指抓捏推拿法

  效果:排除臉部浮腫,保持做可以重新雕塑臉部線條

  1、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推拿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連續進行1分鐘。

  2、伸展鼻唇溝的皺紋,使臉部光滑

  雙手貼在臉頰上,側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3、托高臉頰的贅肉

  塗上推拿霜後,輕輕的磨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進行磨擦式的推拿。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連續1分鐘。

循序漸進瘦臉法 一步步瘦出瓜子臉

  4、以指尖拍打頰骨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以為精力高興。推拿後,以混淆的化裝水乳液塗抹均勻,即可完成。

  與單純推拿不同的是,瘦臉推拿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推拿。

  中級版:表情攻勢+手指推拿輔助法

  效果:可以同時提拉臉部皮膚和瘦臉,兼強力往除雙下巴,適合皮膚開端松弛的熟齡MM應用

  A:將牙根咬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第二次10秒,第三次10秒,每次間隔放松一下。

  B: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托住下巴,盡量將下巴提至合上,同時自己的嘴巴張開,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也是3次。

  C: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將嘴巴扒開,同時自己的嘴保持嘟緊。

  D:將眼睛閉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蓋上,然後用力將眼睛睜開。

  E:把大拇指放在自己的眉骨下方,食指放在下眼睑骨上方,用力將眼睛撥開,同時盡量讓自己眼睛閉緊。

  F:雙手放在眉毛上方,用力將額頭向上提拉,自己睜開眼向下看。

  G:眉頭皺緊,用食指和中指將緊皺眉頭處用力撥開,自己保持皺眉姿勢。

  功效:有助於援助我們面部中心點由嘴角處向發髻處提升。

熱門文章
扼殺雙下巴的3大阻擊戰

對雙下巴開戰!阻擊我們的雙下巴不僅要對症下藥,還得堅持不懈。  第一阻擊戰:持之以恆“瘦面操” 

健康減肥的男人減肥食譜推薦

男士總是覺得自己減肥很難,其實飲食減肥的方法既健康又減肥,是男士減肥的最佳選擇。下面小編專門為男士們推薦三款最有效的男人

針灸減肥也有誤區 瘦身需注意

針灸減肥是中國減肥傳統療法,但並不代表它有多麼神乎其玄。針灸減肥也要遵循減肥的基本之道,一樣有其方法技巧。想試試針灸減肥

適合女性瘦身的運動方法

瘦身是女性聊不完的話題,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魔鬼的身材,所以不顧一切的尋找減肥方法,甚至有些肥胖的女性為了快速減肥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