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8招很管用的快速瘦臉方法

8招很管用的快速瘦臉方法

  快速瘦臉方法:頰骨推托法

  配合使用按摩霜,把按摩霜均勻地塗在臉上,之後在頰骨的部位用手指腹向上推托,注意動作速度要緩慢,並持續按摩一分鐘左右。

  快速瘦臉方法:頰骨拍打法

  在面部塗好按摩霜後,順著眼眶的輪廓用手指腹輕輕按揉,再用指尖輕輕拍打頰骨,並向外擴散地按摩,當按摩到太陽穴的時候就會感到一種舒暢感。

  快速瘦臉方法:橫拉法

  在按摩之前把雙手清洗干淨,之後貼放在臉上,慢慢移動到鼻子、嘴唇的褶皺和鼻翼的細紋處,以橫向的方向向外拉開皮膚,持續進行1分鐘。

  快速瘦臉方法:縱拉法

  取適量按摩霜均勻地塗在面部,之後以從上向下的方向拉開頰骨部位的贅肉,並向外擴展,一直拉到鼻翼處,一次用時5秒鐘,整個過程都要以縱拉的方式進行。

 

  快速瘦臉方法:瘦下巴

  下巴是瘦臉中的一個關鍵部位,四指並攏並彎曲,利用手指外側中指節處頂住下巴,用拇指從耳朵下方開始向下巴方向下拉並按摩,重復按摩3次。之後再又同樣的方式用拇指頂住耳朵下方,反方向進行按摩,並重復按摩3次。

  快速瘦臉方法:全面的面部按摩

  沿著額頭向太陽穴的位置進行按摩,雙手適度用力按壓3~4次,之後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進行在鼻翼兩側按摩,重復按摩1~2次之後再以畫圈的方式,從上颌開始向耳朵下部、中部和鼻翼,直至耳朵上部進行按摩,共按摩2次。之後休息一下,再用拇指和食指挽過下颌線,反復按摩3次。

  快速瘦臉方法:淋巴腺按摩

  手臂彎曲,雙手合十,用拇指頂住下巴中間部位,並慢慢罷了順著下巴向裡向外推,五指並攏從耳後開始一直按摩至鎖骨處,按摩3次。

  這些按摩方法可以幫你快速瘦臉,想瘦臉的mm就來試試這幾種快速瘦臉方法吧。

熱門文章
微整形瘦臉 讓瘦臉變得輕松而簡單

對於打瘦臉針這種瘦臉方法,很多求美者都不再陌生,而且現在打瘦臉針的求美者真的是越來越多,整形專家介紹,微整形瘦臉已經成為

蔬菜酸奶堅果的確能減肥,但如果這麼吃你就死定……

果粒酸奶  熱量可不是一點點  減肥假相  果粒酸奶常用各種營養名詞來包裝自己,如“有機”、&l

減肥要健康 五種美食不能錯過

吃多怕胖,吃少要擔心營養不良,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疑惑,那麼怎麼吃才能健康瘦呢?小編告訴你,飲食減肥最靠譜的方

揮一揮衣袖 跟上臂肥肉說拜拜

使淋巴循環順暢  運用淋巴按摩來揉碎皮下頑固脂肪,左右各3分鐘。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使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