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時尚瘦臉妙招你學會了嗎

時尚瘦臉妙招你學會了嗎

  鼓頰噘嘴巴,大臉變小臉

  兩側嘴角上揚微笑。

  噘起你的嘴唇。

  在口中鼓一口氣,像漱口般的在嘴內左右快速移動。

  重復的鼓起雙頰,再往內縮。

  再一次嘴角上揚微笑。

  每天重復這一套動作5次以上,便能夠刺激臉部肌肉,改善臉部僵硬的線條。

  張嘴念一念,放松大臉頰

  張大嘴巴拉開嗓子做做發聲練習,也可以鍛煉臉部肌肉,對於調整臉部的線條與表情有所助益。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只要大聲念“ㄚ一ㄨㄟㄛ”,每日三次,盡量張大嘴巴,並且誇大臉部的表情,就能讓臉部的肌肉完全舒展開來。

  若能在早晨起床時做發聲練習,不僅能舒展睡僵了的臉部肌肉,還能夠提神醒腦,讓你上班更有精神。

  另外,說話時盡量張大嘴巴,或者是喝水時將水含在口中,並快速來回的漱個幾十次,都是很好的臉部運動。

  抬頭動一動,甩掉雙下巴

  趕走雙下巴:雙手手指張開,按著下颚凸出的地方並且慢慢的按壓。嘴巴張大,並將頭部向後仰,保持後仰姿勢20秒後回復原姿。重復動作三次。

  趕走雙下巴:早上起床,雙膝分開與肩同寬跪在床上,然後腳尖著地,頭部慢慢後仰。雙手抓到雙腳腳踝,身體盡量向上抬起彎成弓形,嘴巴緊閉,保持此姿勢20秒後回復原姿。

  沐浴按摩法

  在洗完澡時,趁著身體的血液循環正佳時,進行按摩、拍打運動。

  嘴巴微微張開,利用手指的指腹由下往上拍打臉頰,接著在臉頰上輕輕的劃圈按摩,可以使血液循環順暢,亦刺激臉頰的肌肉緊實。

  洗澡時脖子向後仰,用柔軟的毛刷由下往上的劃圈按摩,可以消除雙下巴的贅肉與頸部的橫紋。

  四指並攏由下往上把兩腮的肌肉推向雙頰,接著身體不動,把頭偏向左肩,再偏向右肩。每天10次,可以緊實下巴與與部的肌肉,還能消除肩膀的疲憊。

  穴道按摩法

  利用刺激臉部穴道的方法,不但能消除臉部浮腫、緊實臉部肌肉外,還能減少臉上的皺紋。

  攢竹穴:位於眉頭內側凹陷處。

  頰車穴:位於嘴角與兩腮的凹陷處。

  四白穴:位於瞳孔正下方、眼眶骨下0.5公分,以手指按壓有個凹陷之處。

  絲竹空穴:位於眉毛尾端凹陷處。

  每天持續以手指按壓這些穴位56次,每次按23秒。經常按壓這些穴位,瘦臉的效果十分顯著。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全攻略幫你打造苗條身材

運動減肥是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常見的運動減肥不外乎這幾種,跑步、爬山、騎自行車等,但是,任何方法都需要

點穴推拿減肥的功效

人得到吸收這些高蛋白營養後,就沒有饑餓感,為什麼說,吃了也不胖呢?因包在髒腑之間的脂肪被消化吸收了,髒腑的功能加強了,你

吃西瓜是增肥還是減肥?1個西瓜=6碗飯

西瓜的減肥原理  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還可以有效的消除水腫。西瓜本身含有大量的水分,比起其他水果來說,西瓜更能起到消

碧生源減肥茶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使用方法是怎麼樣的

碧生源減肥茶是現在非常火爆的一種減肥產品,很多人都知道這種減肥茶的一些功效合作用,碧生源減肥茶的減肥效果也有很有多人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