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塑形有絕招:怎麼自己動手按摩,快速瘦臉?20

塑形有絕招:怎麼自己動手按摩,快速瘦臉?20

  拇指推按腮骨

  四指並攏,拇指張開。拇指放在腮骨處,其余四指放在太陽穴處。四指成為支點,拇指沿著腮骨從下巴處推按至耳朵旁。重復5次。

  指尖按摩額頭

  五指張開,手指微微彎曲,兩手分別放在眉骨上,然後利用指尖向發際處輕輕按摩。重復5次。

  咽喉處繞圓圈

  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並攏,在咽喉側鎖骨上方用手指肚輕輕地做圓周運動,直到下巴正下方,左右各做5次。

  胸鎖乳突肌鎖骨按摩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輕輕地左右按摩耳朵下方的胸鎖乳突肌(頭轉向一側時脖子上出現的筋骨),每個點(如圖所示)重復5次,然後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頸部淋巴按摩

  用無名指指腹從耳朵下方到鎖骨向下按摩這裡的淋巴腺,左右各重復5次。

  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如圖所示。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颌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小貼士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

  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易造成臉部出血或瘀傷,瘦臉按摩只是要達到疏通淋巴液流動的目的而已。

  每天堅持,這樣一點一點累積效果才能持久。

熱門文章
三種食物最適合冬天排毒瘦身

  內毒指的是機體在新陳代謝後產生的各種廢棄物。人體毒素堆積主要有兩大原因:一是毒素本身攝入

瘦腿瘦腰的廚房家務減肥操

作為家庭主婦,全職太太們,一門心思都花在老公孩子身上。一日三餐,無微不至,主婦們把去健身房、美容院的時間都

8款美容瘦身茶 炎炎夏日喝出好身材

玫瑰蜂蜜茶  材料:5朵玫瑰花、1小包紅茶、1勺蜂蜜、一小片檸檬、白水500毫升。  做法:將水燒沸後放紅茶沖泡約5-6

自制紅薯減肥餐 1月瘦8斤

 吃紅薯也能減肥,紅薯減肥餐怎麼做呢?紅薯含熱量低,又頗具飽腹感,無論是用作主食還是副食,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