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喝茶減肥避免4大認識誤區

喝茶減肥避免4大認識誤區

  誤區一:茶葉越貴,熱控減肥效果越好

  既然茶葉的熱控減肥有效成分是其中的多酚類和茶黃素類物質,以及其中的咖啡因和茶鹼,那麼就要選擇這些物質含量高的茶葉,而這些因素和價格無關。

  誤區二:喝淡茶就能對熱控減肥有幫助

  任何活性物質,都需要足夠的劑量才能發揮健康效應。在熱控減肥有效的研究當中,天天的茶多酚的數目在90~690毫克之間。僅僅喝三兩杯清香淡茶,是起不了熱控減肥作用的。

  誤區三:喝茶熱控減肥效果可以長期維持

  飲茶對體重的控制不一定具有長期的維持效果。一旦停止飲茶,體重很可能會恢復。

  誤區四:晚上大量飲茶,以少睡覺的方式來熱控減肥

  對於咖啡因敏感的人來說,飲濃茶可能影響睡眠,因此在早晨和上午飲茶比較合適。如下午5點以後飲茶,有可能造成晚上失眠,而削減睡眠並不能改善熱控減肥效果,還會升高血糖,進步促進食欲的激素水平,所以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當然,假如不需要熱控減肥,特別是少年兒童,則以控制咖啡因的數目為好。提倡飲用淡茶,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有益健康的提法。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 5種燃脂運動要多做

 冬季天氣寒冷,想外出減肥的MM可以選滑冰、騎自行車、慢跑、羽毛球及排球,這些暖身又燃脂的瘦身運

肥胖嬰兒圖片3大原則指導你的寶寶成功減肥

概 述 你說寶寶要減肥,你的寶寶是幾歲了呢,如果不足一歲,或者是只有一兩歲的話,胖一點事沒有關系的

OL瘦臂操輕松甩掉蝴蝶袖

第一招:礦泉水瘦手臂  入門道具:一瓶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

10分鐘OL減腹“必殺招” 想不瘦都難

  辦公室一族保養有道,你只要掌握一些小竅門,就可以甩掉皮膚干燥、小腹脂肪、小肚子等等影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