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減掉雙下巴 推薦3個特效瘦臉動作

怎樣減掉雙下巴 推薦3個特效瘦臉動作

  一、打擊雙下巴緊致操

  Step1:V形手刀從下巴推至耳下從下巴頂點開始,沿臉部輪廓推至耳下腮幫邊緣,重復10次。

  Step2:用手背將贅肉往上推

  兩手手背輪流將下巴往上推擠,逆地心引力的按摩能加強肌肉的生長方向,此動作重復25-30次。

  Step3:將下巴贅肉夾起往臉側推

  食指和中指將下巴贅肉夾起來,往臉頰兩側移動,左右各3次。

  二、臉頰拉提操

  Step1:雙頰大范圍畫圓拉提

  塗點按摩乳液,等乳液暖後,四指將雙頰提起,以畫大圈按摩的方式,來回6次。

  Step2:笑肌下方拉提至太陽穴

  四指並攏從笑肌下方將臉提起,從下巴輕揉推至太陽穴重復5~6次。

  Step3:手呈杯形托起蘋果肌

  手掌微凹成杯狀,由下往上45度角托提蘋果肌,來回6次。

  三、頸紋神隱操

  Step1:由耳後向下按摩排毒

  頸霜用手溫熱後塗在頸部,再用兩手中指從耳後,慢慢滑到鎖骨處可幫助排毒。

  Step2:握拳由下向下巴處畫圓

  頭抬高45°、手握拳從鎖骨上方輕柔向上畫圓,感到干燥可補充頸霜,重復5次。

  Step3:頸紋重點加強按摩

  頭抬高45°、用拇指及食指,在頸紋重點處輕柔向上推,約做15次。

熱門文章
減肥手術背後風險多多

現在很多人把減肥手術看成了簡單的整形手術,來門診咨詢時不僅自己說得頭頭是道,做手術的決心也很堅定,其中以三類最為普遍: 

簡易芭蕾動作教你巧瘦身

形體芭蕾的基本要領  對於一位初學者而言,形體芭蕾的入門課程一般著重於提高學員的基本素質並調整他們的形體姿態。在簡單熱身

泡腳可以瘦腿嗎 擁有美腿的好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身材好不是說到處肥肉是好,我們現代的

孫俪高溫瑜珈瘦身訓練

相信孫俪美女的粉絲們應該不少,從《幸福像花兒一樣》開始,孫美女算是一炮打紅,而緊接著與鄧超結婚的爆料更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