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護膚妙招之怎麼才能瘦臉

護膚妙招之怎麼才能瘦臉

  1、按摩瘦臉

  雙手並攏,將手掌放下巴的位置,接著由下往上提拉臉頰,主要是通過大拇指和食指的壓力來進行向上提升的動作,然後按摩至兩耳際方向。可以塗抹一切保養品,然後在進行按摩。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瘦臉方式,每天堅持練習三次。

  2、臉部運動

  當坐在家裡沒事做的時候,不要對著電視吃零食了,如果非要看電視,那你可以找來一個空的礦泉水瓶,一吸一呼地方法也可以瘦臉,讓臉頰肌肉得到運動!不看電視就對著鏡子做一下臉部運動吧,有時候龇牙咧嘴也可以幫助瘦臉哦。對著鏡子發出“啊”、“屋”、“一”等音,或者吐出舌頭並保持下颌不動幾秒都是很好的瘦臉運動。

  3、瘦臉瑜伽

  瑜伽的練習動作有很多種,而且很多動作都是可以針對局部進行減肥的,第一個給大家分享的瘦臉瑜伽的具體動作時: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姿勢5秒。接著嘴唇成O字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然後嘴巴放松。往返重復3次。面朝正前方,臉放松,肩膀下沉,嘴巴閉合兩眼張開。默數5秒,嘴角向右上方翹起,同時右眼閉合,在極限處保持5秒,左右各重復幾次。這一款瑜伽動作可以促進血液運行增加肌膚彈性。

  4、沐浴瘦臉

  你知道沐浴還能瘦臉嗎?其實熱水浴可以傷身體出大量的汗,這也就包括了臉部,可以有效的消除臉上水腫問題。相比淋浴效果就甚微了,因為不宜長時間的高溫泡澡。在淋浴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這樣可有效的刺激身體血液循環。可以使得皮膚變得有彈性,緊致肌膚的作用。

  5、食物瘦臉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療效,促進身體循環代謝的功能正常,也有助於降低臉部浮腫現象的發生,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脂肪代謝的植提纖和增強細胞代謝脂肪功能以及冬瓜、玉米等,皆為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為什麼會越跑越肥?

不少人認為跑步並不能夠減肥,因為有些人堅持很長一段時間的跑步,但是身體的肉就是減不下來,反而出現了肌肉腿或者臉有瘦但腰有

學會正確跑步,跑出好身材

概 述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為了健康而跑步,這是值得我們所有人開心的事情,因為大家的保健意識越來越強

簡單的自制減肥茶飲推薦

下面給大家介紹簡單的自制減肥茶飲推薦,供大家參考。  普洱茶  不用小編說人人也知道普洱茶是減肥茶首選之一,跟其他茶葉不

粗鹽減肥法 消水腫去虛胖

  粗鹽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粗鹽有促進排汗的作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