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每天三分鐘運動瘦臉 一周瘦出V臉

每天三分鐘運動瘦臉 一周瘦出V臉

  瘦臉動作一

  將兩手置於額頭上方,兩個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於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後,恢復自然。

  瘦臉動作二

  不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重復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瘦臉動作三

  微微的抬起左眼皮,不要起皺紋,然後開始右眼皮。眼球就像鐘表的指針那樣向左轉,然後向右轉。頭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動的姿勢。鼻子上的肌肉皺起,露出上排牙齒。

  瘦臉動作四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按摩過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額後保持10秒,恢復自然,重復數次。

  瘦臉動作五

  仰起頭部,眼睛看著天花板,伸舌頭,保持5秒;收回舌頭,閉上嘴巴,保持5秒;頭部慢慢放下,動作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傳統神奇療方 推拿針灸各出奇招

身材還有很多比較的地方:臉龐啦,是不是瓜子臉;手臂呢,能否不被叫麒麟臂;腰腹的話,以成為“小腰精&rdquo

跑步後為什麼會喉嚨痛

跑步後為什麼會喉嚨痛?  1、張嘴呼吸  在跑步過程中,由於鼻子呼吸不能滿足身體需求,就會開始張大嘴來呼吸,這時張嘴所吸

喝速溶的黑咖啡可以減肥嗎?

喝速溶的黑咖啡可以減肥嗎?

看起來瘦不是真的瘦,當心內髒脂肪超標

說起脂肪,很多人認為那是胖子的專利,與“皮包骨”的瘦子無緣。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其實體脂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