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重新開始減肥 先從甩掉大肚腩開始

重新開始減肥 先從甩掉大肚腩開始

  

  有氧運動不可少

  減肥不是為了減重,而是減掉體內多余的脂肪。有氧運動與力量訓練結合進行是將體脂控制在理想水平的最好方法。有氧運動種類很多,游泳、跑步、單車、橢圓機等等。

  ①跑步

  最常進行的有氧運動應該就是跑步,因為跑步隨時隨地可以進行、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完成。跑步有氧減脂的過程中,持續的時間很重要,至少要堅持40分鐘以上,累了可以放慢速度,但是不能停。

  ②游泳

  游泳是克服水的阻力而不是克服重力,肌肉和關節不易受損,能有效保護膝關節。冷水環境下運動,熱量消耗大,配合節食,屬於減肥效果顯著的運動。

  盡量試用腹式呼吸法

  步驟:

  1.先想象你的丹田(肚臍下三根手指的位置)裡,有一個假想的“小氣囊”。

  2.用鼻子吸氣,把你吸進去的空氣一路從胸部、腹部送下來,一直送到“小氣囊”裡。

  3.此時,你的小腹會微微凸出。然後,再深深地吐氣,把“小氣囊”裡的空氣,全部由鼻子呼出。

  腹式呼吸法有三個好處:一是有助於脂肪的燃燒。因為我們人體中的橫膈膜可以調節肺部容量,讓肺容量增加。肺部進出的氣量增多,吸入的氧氣量相對也增多。我們都知道,脂肪燃燒需要耗氧,因此腹式呼吸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二是有助於排空體內有毒氣體,緊實腹部的肌肉。三是可以放松胸部、肩部、頸部的線條,讓你的上半身線條更加優美!

  飲食要配合

  不吃正餐不如少吃多餐!有些麻麻照顧孩子很忙,顧不上吃飯,也正好想減肥,所以就干脆少吃一兩頓正餐,認為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但實際上這樣只會讓你失去能量,而沒有起到減重的效果。對於不想吃三頓正餐的麻麻,可以吃五到六頓健康小點心代替,這些小點心可以是半塊三明治、胡蘿卜、水果和一杯牛奶。

  放慢吃東西的速度,只要你不慌不忙地吃飯,才更容易意識到自己什麼時候吃飽,而不會導致吃多了。

  盡量多吃蔬果,你可以自制蔬果汁、做莎拉(醬汁也盡量用蔬菜汁)、烤蔬菜和蔬菜湯。

  降低糖分的攝入,不要選擇煎炸食物。

  喝下去的液體也不能忽視。你喝下去的果汁、碳酸飲料和咖啡中藏著很多卡路裡呢!

熱門文章
蘋果牛奶減肥法 快速瘦身的好辦法

蘋果牛奶減肥法,快速瘦身的好辦法。這非常的適合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減肥成功的朋友。那麼,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到底是怎麼樣的一

減肥藥是把雙刃劍,吃與不吃都是有講究的!

減肥藥主要有以下幾種:  奧利司他:主要減少對食物脂肪的吸收,需每餐使用,是目前唯一的非處方藥(OTC),但使用前仍應咨

喝中藥減肥 療效快副作用小

的確,對於肥肉堆積成山的胖子來講,要他們通過合理控制飲食、多做運動來減肥是有點困難。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了藥物減肥,但是藥物

再曝女大學生吸毒減肥 想減肥先制定減肥食譜

麗麗是某大學在校生,自從上了大學之後,麗麗常跟同學到外面K歌、上網吧,並認識了社會上一些不良人員。  2013年春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