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身計劃:小腹平整大行動

瘦身計劃:小腹平整大行動

  突出的小腹,既礙眼,又不美觀,愛美人士皆欲除之而大快。想要平整小腹,決心、行動加上醫療學的幫助,也許可以“平腹”在望。

  【困擾解讀】小腹,如何跑出來的?

  不知不覺中,怎麼小腹就跑了出來,之後就難以平回去,許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小腹凸出不是沒有原因,只是您的警覺性不夠而已。

  夏天腳步接近,想穿上流行的低腰褲、裙,卻因有著肥肥的小腹而作罷,要在夏季來臨時秀出性感低腰裝,現在起就得展開“小腹平整大作戰”,做好飲食控制、多運動,若小腹皮膚松垮或脂肪肥厚情況嚴重,也可藉助腹部整形手術加以改善,告別“小腹婆”行列。

  小腹凸出可是時下女性一大身材困擾,根據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針對100名35歲以上、65歲以下女性所做的問卷調查顯示,有高達76%的受訪者有小腹凸出的困擾,其中有8成2的人曾經想過要改善,而其中又有23%的人有意願接受治療。

  腹部外凸三大因素

  整形美容科主治醫師黃季怡指出,小腹突出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皮膚老化松弛彈性差:女性在25至35歲間皮膚的彈性開始慢慢變差,30歲以後脂肪細胞開始往下半身堆積,根據粗估數據顯示,有7成以上的中年婦女都有這方面的困擾。

  (二)懷孕生產與體重急劇變化:生產懷孕會造成腹部筋膜松弛,肚子因曾經懷孕、生產而被撐大,生產後的肚子松得像一個袋子狀,許多生過小孩的婦女都會碰到肚皮松弛的問題,或是急劇減重後也會有肚皮松弛的現象,影響外觀。

  (三)腹壁過多的脂肪堆積:由於肥胖者所攝取的營養成分轉化為脂肪囤積在皮下組織,腹部快速膨脹,此時表皮和真皮這兩層組織能夠配合延展的速度,而皮下組織就無法跟得上腹部膨大的速度,以至於皮下組織所富含的膠原蛋白纖維,甚至彈性纖維經不起擴張而斷裂,造成松弛的皮膚及紋路。

  梁偉中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梁偉中表示,小腹凸出最常見的部位在肚臍周圍,嚴重者連上腹部及腰部都會凸出;另一個常見原因為腹部內髒膨大,將肚子脂肪層中的大網膜撐大,造成小腹凸出;

  至於生產過後的婦女會不會有肚子松弛的現象則與體質有關,根據臨床上觀察,約有5-10%的產婦會有小腹凸出的困擾。不僅是女人,男人過胖也會把腹部撐大,不少男人步入中年後脂肪細胞往腹部堆積,啤酒肚就跑出來了,小腹當然跟著凸出。

熱門文章
1分鐘午休減肥瑜伽,既減肥又去疲~

有鑒於此,為了廣大獨立自強的職業女性,小編這次特別規劃了辦公室的秘密心機瘦身法。讓大家利用工作空擋偷偷瘦,還不讓老板同事

肥胖的原因 忽視4個細節讓你易顯胖

  你以為把體重減下來了你就能瘦了?“細節決定成敗”,下面這些小事做不好,肥肉甩了,你依然還

平肚

平肚 女 | 2

骨感美女看十大明星頸上風情

 每個人都向往明星那樣的骨感美,向往著那性感苗條的身材,明星們頸上的風情也是不可忽略的,看眾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