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輕松鍛煉女性最迷人的小腹

輕松鍛煉女性最迷人的小腹

  深呼吸--讓你的呼吸自然暢通。吸氣時軀干伸展,呼氣時擺動。小腹也是子宮的藏身之所,在呼吸時也將雙手放在腹部上,閉眼,傾聽內在。這樣有助於腹部及子宮的內循環,也讓堆積的贅肉有所分散。

  站立斜腹肌練習

  兩腿分開,膝蓋位於足關節上方,雙手放在腦後,上身挺直,身體稍前傾,練習上身交替向兩側彎,兩側動作重復8-12次。

  鍛練斜腹肌可使腹部贅肉向上身兩側驅散,同時讓上身轉動自如。此練習可單獨隨時隨地做。

  鍛煉女性最迷人的女人小腹你別小看這小小的改變,它會帶給你一連串積極的意義:形體變了,精神爽了,魅力指數直線上升!

熱門文章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8大消脂水果介紹給你!別再無知了~

1、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排出身體毒素。而且蘋果當中的鉀質能有效降低熱量吸收,還可防止腿

有利於下半身苗條的六種菜單

  以下推薦的這六個菜單,經常吃有利於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hzh {display:

減肥藥真的有效嗎?

對於吃藥減肥這件事,社會上存在著兩種截然不同的意見。“吃減肥藥,是不是就不用鍛煉節食了?”許多人

慢節奏仰臥起坐更助於減肥

問題:仰臥起坐是否真的能幫助人們消滅小肚腩?  正確的仰臥起坐主要是腰部和大腿部位用力,看上去是對付腰腹和大腿的脂肪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