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狂甩贅肉腰精平腹5式

狂甩贅肉腰精平腹5式

  只要方法得當,對於辦公室女性來說,想要擁有輕巧小腹,並非難於上青天,下面向你推薦5節減腹運動操,只要你能堅持去做,纖腰平腹不再是夢想。還等什麼?趕緊動起來吧!

  動作一:

  坐姿收腿坐椅上,雙腿並攏,兩手自然平放於兩側。抬雙腿往上收,至頂點處停留2秒放下,再反復.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二:

  仰臥卷腹仰臥於床,雙腿並攏伸直,雙臂伸直向前.頭肩和雙腿同時緩慢抬起,雙手盡量觸碰雙腳,停留2秒後緩慢復位。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三:

  跪姿展腹雙手撐地,雙膝跪地,背部與地面平行.前伸左臂同時後抬右腿,手臂盡量前伸,腿盡量抬高,至極限處停留2秒,之後復位。再伸右臂,抬左腿,重復同樣動作。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四:

  曲肘腹撐雙腳及雙前臂撐地,使身體由頭至腳呈水平面,腹部緊收,保持此姿勢1分鐘以上.每次5遍。

  動作五:

  俯式展腹彎腰雙手撐椅,雙腿與肩同寬,抬頭向前,左右腿分別伸直後抬至極限.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提示:

  平腹瘦腰是每位OL心中所想,上面的五種運動讓你任意搭配,輕松瘦出好身材!

熱門文章
冬季跑步減肥技巧

冬季,你還在跑步嗎?也許你說你從來就不跑步,跟冬季的寒冷木有關系,那麼,冬季,你還有看見別人在跑步嗎?不知

瑜伽支招防脊椎進行性蛻化

脊椎的正常形態,人類從爬行到直立行走的過程,受到日、月、星辰和地球引力、自身重力及椎間盤協調性、減震性、蛻

芹菜瘦身食譜讓你苗條又輕盈

芹菜減肥蔬菜中的佼佼者,芹菜中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擁有一定的水分和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有效的解決毒素

專家分析常見的幾種減肥藥

目前市場上的減肥藥琳琅滿目,大多數MM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究竟哪種有效?哪種安全呢?  專家提醒您藥物治療肥胖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