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三步式運動減肥法 快速減掉小腹贅肉

三步式運動減肥法 快速減掉小腹贅肉

  如果你也被同樣的問題困擾,那麼別擔心,這一套嚴格根據科學原理定制的三步式減肥法,能讓你在3到6周內迅速用擁有平平的小腹,而且如果你原來的小肚囊越大,減肥效果越明顯哦。

  美國斯基德莫爾大學(Skidmore College)的最新一項研究顯示,該項包括了高強度運動和輕微飲食調節的減肥方案比一般的減肥方案更能有效地除掉多人體多余脂肪,減肥效率高於兩倍,同時還能把你每周需要花費的運動減肥的時間縮短一個多小時。

  在你實施這套方案後的第三周,可能會有輕微的反彈現象,但是不要驚慌或者沮喪,因為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你繼續堅持下去你將會減掉10-20磅體重,你的腰圍也將因此一寸一寸地縮小,還等什麼呢,趕快行動吧!

  首先來定制鍛煉計劃表

  第一周:

  疾走:3天,每天20分鐘

  三級走:1天,24分鐘

  普拉提運動:3天,只做低難度動作或者基本動作

  第二周:

  疾走:3天,每天25分鐘

  三級走:1天,每天24分鐘

  普拉提運動:5天,只做低難度動作或者基本動作

  第三周:

  疾走:3天,每天30分鐘

  三級走:2天,每天18分鐘

  普拉提運動:3天,基本動作

  第四周:

  疾走:3天,每天30分鐘

  三級走:2天,每天18分鐘

  普拉提運動:5天,基本動作

  第五周:

  疾走:3天,每天30分鐘以上

  三級走:2天,每天24分鐘

  普拉提運動:3天,高難度動作

  第六周:

  疾走:3天,每天30分鐘以上

  三級走:2天,每天30分鐘以上

  普拉提運動:5天,高難度動作

  飲食調節:這6周之內要避免吃高熱量、過油膩的食物,比如巧克力、冰淇淋、燒烤等。

  關鍵名詞解釋

  疾走:

  疾走能加速你體內脂肪燃燒,縮小脂肪細胞。剛開始是每天20分鐘即可,但是如果你覺得自己應付20分鐘綽綽有余,可以適當延長時間。關鍵是要集中精神,揮動手臂大步走,拉動你的全身肌肉,讓脂肪燃燒起來。使用最大的步幅:落腳時用力以腳跟著地,起腳時用力以腳尖離地。控制好你的呼吸,行走的速度控制在你勉強還能邊走邊談話既可。

  三級走:

  這一部分鍛煉計劃能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具體實施方案如下:

  熱身:3分鐘,行走的速度不需要很快,你還能邊走邊唱歌就可以。

  第一級:2分鐘,稍稍提高步伐,但是不要過快,還能邊走邊說話就好。

  第二級:2分鐘,爬樓梯或者斜坡 以加速心跳。

  第三級:2分鐘,加快爬樓梯的步伐,或者提高坡度。

  調整:3分鐘,以舒緩的腳步散步。

  第一和第四周,重復兩組三級走。

  第二和第五周,重復三組。

  第三和第六周,重復四組。

熱門文章
雞蛋不能和它同吃,看完一身冷汗,告訴家裡做飯的人

雞蛋不能和豆漿同食:豆漿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它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各種薯類的營養及澱粉含量比較

  1、甘薯含澱粉25%左右,此外還有糊精、葡萄糖及蔗糖。在成熟過程中,會使澱粉轉化成糖。收

辦公室裡自制最有效的健康減肥茶

一、自制活血減肥茶  材料:何首烏2錢、甜菊葉1錢、洛神花2錢。  做法:將上面准備好的材料用過濾包包好,之後將其放進鍋

fsarh

fsarh 女